白禮頓2:2逼和史篤城

[2017.11.21] 發表
史篤城領隊曉士(左)下半場尾段換入大後備高治(右)。(美聯社)

白禮頓昨日在兩度落後情況下,以2:2賽和來訪的史篤城,把英超連續不敗場數得以增至5場。

史篤城於上半場28分鐘,由祖普莫亭在禁區內接應沙基利的妙絕長傳,冷靜地射入先開紀錄,眼見主隊由柏斯高哥斯接應隊友橫傳射破李爾格蘭的「大細龍門」追平1:1,以為半場不分勝負之際,葛特蘇馬於上半場補時門前補一頭頂成2:1,史篤城再度領先。

白禮頓積極反撲,荷西伊斯基亞度於60分鐘近門連環起腳扳平2:2。若非白禮頓門將馬菲賴恩下半場作出連番撲救,主隊未必可力保不敗取得1分。

高治143次成英超後備王

賽後,白禮頓以12戰得16分排第9位,至於史篤城連續兩場和2:2後,以13分排15位,較護級位置多4分。

另外,史篤城射手高治早前憑51個英超頭槌士哥,登入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昨日第143次以後備身分上場,成為英超史上後備上陣次數最多的球員。

史篤城昨日兩度領先,仍被白禮頓追和,之後於73分鐘領隊曉士以高治入替翼鋒梳頓沙基利,可惜最後仍維持2:2的比數,未能全取3分。

後備入球率更勝正選

36歲的高治143次後備入替,打破了紐卡素前鋒艾美奧比於2000至15年創下的142次紀錄,成為英超史上後備入替次數最多的球員。統計顯示,高治後備入替平均只需162分鐘就能破關,入球率遠勝他本人踢正選要隔271分鐘才建功。

在這143次做後備殺手,高治共攻入了15球,在後備入球榜中排列第4;第1位是現效力樸茨茅夫的迪科爾,有23球,至於第2位是同得17球的曼聯名宿蘇斯克查及阿仙奴名將簡奴。

更多體育
沙拿誓助紅軍征西凱旋
歐聯E組今日上演榜首大戰,由次席西維爾迎戰榜首利物浦,客軍的「埃及美斯」穆罕默德沙拿今季入球停不了,除剛以9球榮登英超射手榜「一哥」外,4個... 詳情
賓施馬歐聯食白果 施丹照撐貢獻大
歐聯H組次席的衛冕之師皇家馬德里,今日作客包尾的尼科西亞勝算雖高,但其「BBC」進攻組合今季褪色不少,撇除長「休」的加里夫巴利,賓施馬亦今不... 詳情
奧巴美揚歐聯復出鬥熱刺
早前因紀律問題而被多蒙特罰停賽的加蓬射手奧巴美揚,已獲確認將於今日歐聯復出鬥熱刺。 上周五作客史特加因「紀律問題」而被罰停賽的加蓬前鋒... 詳情
西布朗炒佩利斯  美臣領軍
上周六在英超以0:4大敗予車路士的西布朗,昨宣布解僱59歲領隊佩利斯(圖,球會官網),由副手美臣暫時領軍。 佩利斯是繼水晶宮的法蘭迪保... 詳情
英國多家傳媒報道,曼聯已啟動了安達靴里拉合約中的條款,自動續約1年至2019年。 在2014年從畢爾包來投的安達靴里拉,跟曼聯的合約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