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男遊客認錯人熊抱女警遭格林納達4警打死 警員控誤殺

[2017.11.22] 發表

(多倫多 21日加新社電)格林納達(Grenada)當局控告4名警員﹐在6年前聖誕節期間打死1名加拿大遊客。該案在加勒比海島嶼激起民憤﹐檢察官說涉案警察面對前所未有的刑事控罪。巴塞洛繆(圖)39歲﹐原籍格林納達﹐在多倫多定居。他與妻子西爾(Dolette Cyr)結婚10年﹐兩人結伴到格林納達旅行﹐在聖戴維茲(St. David's)警察局外面停留﹐西爾要上洗手間。

目擊者說﹐巴塞洛繆看見一個女警﹐以為彼此認識﹐給她一個熊抱﹐但她高聲呼救﹐她的同僚出手拘捕巴塞洛繆,最後將他打死。

更多加國新聞
(多倫多 21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健康資訊研究所(Canadian Institute for Health Information)報告﹐全... 詳情
31歲女子行人道遛狗無辜喪命 司機低頭拾水樽撞死人無罪
【明報專訊】2015年4月在多市開車撞死一名在行人道上遛狗31歲女子、被控危險駕駛致他人死亡的男司機昨日被判無罪。 法官鮑登(Pete... 詳情
手機程式介紹多市歷史文化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手機程式設計員開發了一個有關多倫多歷史的手機應用程序,無論你漫步在多市哪一個角落,只需掏出手機,就能了解所在地區的相關...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前晚1小時內接連發生路人被撞傷意外,兩名男途人被車撞死。 前晚9時35分在賓頓市皇后街近Elbern Markell... 詳情
火燒汽車 發現焦屍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正調查活湃馬場附近昨晨出現一部車廂內有燒焦屍體的車輛。 緊急人員昨晨5時接報,趕到27公路夾力士地路附近,在一處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