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fit爆可雙手抱起3子女 Bobby掛住張繼聰﹕突然好空虛

[2017.11.24] 發表
李佳芯透露體重有110磅,拍劇時陳豪抱起她也指有分量。(攝影﹕黃梓烜)
自認有「運動大包」的陳豪玩跨欄完全無難度。(攝影﹕黃梓烜)
坤哥(左起)、蔣家旻、Bobby及麥明詩齊齊玩跳繩,跳得最高竟然是Bobby。(攝影﹕黃梓烜)
張繼聰因被無走奀未能出席《誇世代》宣傳活動。(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陳豪、李佳芯、吳業坤等昨日拉隊到觀塘一間女子中學為無言x慶劇《誇世代》谷宣傳,對於同劇演員張繼聰被無走奀不能再亮相有關活動,Bobby現場猛叫「張繼聰」的名字,又搞笑說﹕「我們懷念張繼聰,但不要加『永遠』兩個字,好掛住佢,我對鼳\半年,突然好空虛!」農夫更抵死說﹕「呢個人以後返不到大台。」

一眾《誇世代》演員玩遊戲時,吳業坤(坤哥)最受歡迎,女學生要求跟他同組合作和影合照。兼任司儀的莫家釗呼籲女學生配合Bobby跳繩,笑指﹕「Bobby叔叔跳太耐會……」

「被叫大叔代表有地位」

Bobby欣然接受大叔稱呼,他笑說﹕「內地叫人大叔、老師,不是貶詞,是代表在社會有地位、事業有成,別人也叫吳秀波做大叔!」談到無走奀張繼聰事件,Bobby稱﹕「陰功囉!好無辜,他不能來宣傳好可惜,聽到件事進行官司,不講太多了。」

坤哥挺起胸膛無人吼

坤哥表示已透過電話群組支持阿聰,幸好大家也沒有負面情緒,又笑言阿聰已在演戲上出了好多力,劇集宣傳可以代勞,這次能再踏校園好開心,想起讀書時期經常路過女校,但自己挺起胸膛,也未被女學生看上眼。問到今次會否趁機識女學生?他說﹕「這堛瑣ル穻~紀好細,不要教壞她們。」

陳豪被讚體能弗爆,玩遊戲時跑跑跳跳反應敏捷。他自豪說﹕「我不止有運動細胞,是運動大包,做了爸爸荒廢了做運動一陣子,最近拍劇要健身,狀態返來了,有時會雙手抱起3個仔女。」

李佳芯要嫁大力男

李佳芯指劇中也有一場被抱起的場口,拍完被對手陳豪指有分量,她笑說﹕「我看似好瘦,其實都有110磅,想要訂下目標,將來嫁個能一手抱起我的人。」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鄺美雲出發燒碟﹕暫無想過開演唱會
【明報專訊】鄺美雲(Cally)昨日於黃埔舉行全新發燒碟《C Again》試聽會,她表示過去推出過共40張唱片,今次是相隔20年再灌錄流行曲... 詳情
霆鋒容祖兒賀蔡卓妍35歲生日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前晚與容祖兒、鍾欣潼(阿嬌)、鄭希怡、周麗淇、關智斌等開派對慶祝35歲生日,謝霆鋒都罕有出席祝賀。阿Sa穿著黑色... 詳情
性感低胸裙與阿Sa撞衫 陳瀅最怕奪命追魂call
【明報專訊】陳瀅昨午一身黑色低胸短裙擔任體驗店嘉賓,示範玩賽車遊戲,被發現跟前晚慶祝生日的蔡卓妍(阿Sa)撞衫,款式一樣。陳瀅談到之前因證件... 詳情
放棄乖乖女形象 鄧麗欣打到趴地
【明報專訊】鄧麗欣在電影《女士復仇》放棄乖乖女形象,穿小背心、熱褲,又穿女警服裝玩制服誘惑,還有H上露背鏡頭,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她。 ... 詳情
《媽媽!》失收導致分手? 珍妮花與導演一年情玩完
【明報專訊】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跟《媽媽!》導演戴倫阿羅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