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公路」似貪食蛇

[2017.11.24] 發表

重慶涪陵區紅酒小鎮沿山修建的七彩S型公路,近日成為「網紅公路」。該公路總長度185米、寬5米,猶如一條巨大的「貪食蛇」,吸引大批新牌仔駕車練習車技,有車主認為該段公路十分罕見,認為可以令駕駛技術有所提高。

這條「網紅公路」依紅酒小鎮內的雞公山而建,從雞公山頂通往山下的梨香溪景觀大橋,路面總長度185米、寬5米,S型曲線半徑6米,平均坡度18.5%。遠遠望過去就像是一道彩虹,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拍照。全公路鋪裝高強度防滑彩色瀝青,目前景區對外免費開放。為確保安全,該路段車輛僅限下行,限速每小時5公里,車主需在巡邏車的帶領下通行。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雄安新區被視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代表性政績,中國環保部除特別成立「雄安新區生態環境保護工作領導小組」,還協調財政部撥款5億元人民... 詳情
【明報專訊】嫦娥4號探測器將於明年發射,除首次實現人類探測器造訪月球背面外,還將進行低頻射電天文觀測。 看看新聞報道,第7屆航太技術創... 詳情
【明報專訊】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聯合科技公司研製「蒼擒無人機偵測防禦系統」,針對影響航空安全的無人機等實現360度全防區的偵測和預警。該全國首個... 詳情
馬蓉老媽傳嫁外遇情夫父親
【明報專訊】中國藝人王寶強的離婚官司還未了結,22日驚爆他老婆馬蓉的母親疑似為隱匿財產或洗錢,多次結婚和離婚,其中一名「前夫」竟是馬蓉外遇對... 詳情
明星效應 中戲學生搶購羽絨校服
【明報專訊】每年11月前後,北京入冬氣溫驟降,被喻為「明星搖籃」的中央戲劇學院,在校內推出中戲特有的羽絨服(圖),供師生選購。由於明星效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