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兩獲12碼 韋利安:冇插水

[2017.11.24] 發表
韋利安(右)一次攻門。(美聯社)

翼鋒韋利安於周三歐聯C組有出色表現,助車路士大勝卡拉巴克4:0,奠定16強一席。賽後這名巴西國腳強調沒有「插水」博12碼。

「我很高興可以射入兩球,球隊今晚值得勝出。」韋利安除了梅開二度,還博得兩個12碼,即是說他於4個入球都有貢獻,不過第二個12碼似乎有插水之嫌。「我們有一點接觸,我不知道大家怎樣看,但對我來說,這絕對是12碼。」

翼鋒夏薩特為車路士射入第一球12碼,兼助攻韋利安攻入第1球,他賽後坦言其實可以入更多球:「我們每件事都做得很好,除了給予他們機會在初段射中柱,要是那一球入了,情況或許會不同。」

在歐聯晉級後,夏薩特已把目光放在周六大戰利物浦的英超:「跟這樣出色的球員並肩作戰,真的踢得很容易。我們在周六將作客硬撼紅軍,所以休息一下是件好事。」

卡希爾:雷斯可啟發基斯甸臣

另外,車路士隊長加利卡希爾認為,小將基斯甸臣的踢法跟大衛雷斯十分相似,如後者肯加以提攜,基斯甸臣長遠發展將獲益良多。

21歲的小將基斯甸臣早前在車路士1:0勝曼聯以正選披甲,更交出亮眼的表現,及至上周六對西布朗一役,領隊干地繼續對他委以重任,讓他伙拍加利卡希爾出任中堅拍擋,相信他在車路士的前途無限。

周三對卡拉巴克一役,大衛雷斯重獲正選,隊長加利卡希爾說:「大衛歸隊兼表現出色。基斯甸臣是年輕版的雷斯,我覺得大衛可在他的成長之路作出很大幫助,因為他在隊內踢出最高水平的表現,更勝出過無數錦標。大衛是經驗豐富的後衛,基斯甸臣的踢法跟他非常類似,大衛可以好好的提點他。」

更多體育
莫耶斯爭領軍首勝
有新主帥莫耶斯(圖,美聯社)第二次領軍的韋斯咸,今日首次在主場督師迎戰李斯特城爭取獲得6場英超以來首勝。莫耶斯周日首次領軍以0:2敗走屈福特... 詳情
基沙文世界波 馬體會「吊命」
基沙文(圖左)以一記漂亮「車身窩利」結束個人近兩個月入球荒後再貢獻助攻,令馬德里體育會周三以2:0擊退羅馬,在歐聯C組首響勝鼓,亦首次於這賽... 詳情
秘魯報章《Libero》報道,在世界盃附加賽合計2:0擊敗新西蘭而取得入場券的秘魯,有機會因國會一項法案而失去參賽資格。《Libero》指出... 詳情
刁時反負林丹 伍家朗﹕誓跨難關 步向頂尖
兩年在紅館殺退「超級丹」,港隊「一哥」伍家朗昨於香港公開羽毛球錦標賽,苦戰3局於決勝局「刁時」敗予中國星將林丹,16強止步,加上黃永棋及魏楠... 詳情
左手配成港隊最後希望
港隊「左手配」鄧俊文(右)╱謝影雪(左)昨繼續強勢,僅花不足半小時便以直落兩局21:13,淘汰韓國組合金元昊╱申昇瓚,不但為隊友李晉熙╱周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