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滑雪隊教練性侵案
高山滑雪組織向受害者道歉

[2017.12.10] 發表

(滿地可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高山滑雪(Alpine Canada)的董事會主席﹐向涉及前青少年滑雪隊教練性侵犯案的受害者道歉。

芬德利(Martha Hall Findlay)說﹐該機構的主管早在1998年便聽聞沙雷(Bertrand Charest)的所作所為﹐但機構未能向青少年受害者提供支持。

沙雷於周五被判處12年刑期﹐他被指對他所培訓的少女隊員實施性侵犯。

這些罪案發生於1996年至1998年﹐那是沙雷擔任加拿大高山滑雪女子青少年隊教練前後。

法官在裁決中指摘加拿大高山滑雪﹐指該組織的負責人對沙雷的行為視若無睹﹐未能盡責保護年輕選手。

芬德利在聲明中承認﹐該機構當年將自身利益置於受害者之前。她感謝涉案女性挺身而出。

聲明中說﹐「加拿大高山滑雪組織未能保護選手﹐在這些事情被發現之後﹐未能向她們提供支持﹐而是將自身利益﹐而不是受害者利益﹐放在第一位。」

她說﹐「20多年後﹐我想以個人名義﹐以及代表加拿大高山滑雪表示﹐我們深感抱歉。」

芬德利說﹐從那之後﹐加拿大高山滑雪組織修訂了政策、程序﹐並改變了態度﹐設法防止類似事情再次發生。

更多加國新聞
滿地可廢除鬥牛梗禁令
【明報專訊】滿地可將廢除爭議性的鬥牛梗(pit bull)禁令。當地的狗主將不再需要為該種狗隻戴嘴套﹐或申請特別執照。 滿地可市議會當... 詳情
開市前一天才知室內場地消防不達標 湖濱夜市突改戶外 安排差
【明報專訊】參加今夏多倫多湖濱夜市的各家小商販,因組織者的準備工作太差,開市前一天才獲知原定的室內場地因為防火標準不達標而不能使用,只有改在... 詳情
汽車失控撞燈柱撼大樹 3人遊車河 1死2傷
【明報專訊】一名密西沙加市18歲男乘客乘坐的汽車失事,在喬治城(Georgetown)喪命。 意外發生在昨天凌晨1時,現場是該鎮Map...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衛生廳在近期向一個名叫Get Up and Go的兒童慢性痛症治療項目延續了經費撥款,從而使飽受慢性痛症折磨的兒童和青少年能...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日前宣布2018年和2019年兩年的「白夜行」(Nuit Blanche)將會把展覽場地擴展至士嘉堡。 市府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