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樓市勝多倫多 銷量提前創全年新高

[2017.12.10] 發表

安省倫敦今年以來樓市銷量及屋價齊升﹐表現勝大多倫多地區。

剛過去的11月﹐倫敦地區共有637個住宅轉手﹐與去年同期相比雖然下跌13.6%﹐但首11個月銷量錄得9.1%升幅﹐並且已經刷新了歷來全年的最高紀錄。

倫敦及聖托馬斯地產經紀協會(London and St. Thomas Association of Realtors)表示﹐本年至今﹐當地重售市場的銷量累積10,790宗﹐雖然今年還有1個月才結束﹐已經創出了自從1978年開始收集成交數據以來的新高紀錄。

當地屋價表現也出色。該地產經紀協會在每月報告中表示﹐上月份平均屋價升至322,303元﹐按年增長高達11.6%。

該經紀組織會長史密斯(Jim Smith)指出﹐當地各區屋價均有增加﹐其中以南部升幅最大﹐與去年比較﹐上升16.6%至344,010元。

相比之下﹐大多倫多地區的樓市表現則遜色。根據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去年首11個月﹐大多倫多地區累積銷量已經逼近10.8萬宗﹐但今年同期則只有87,513宗﹐亦即下跌18.8%。

屋價走勢同告回落。該地產商會表示﹐上月份平均屋價按年下跌2%至761,757元。

更多地產新頁
買家怕隔涉縮沙 紐省海島再放盤
較早前哄動一時的紐賓士域海島再度放盤﹐標價維持在85萬元不變。 賣方經紀表示﹐早前收到的柯化最終未能落實﹐所以已再次掛牌﹐目前正接觸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