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三雙」率騎士挫76人

[2017.12.10] 發表

克利夫蘭騎士周五作客以102﹕106不敵印地安那溜馬,13連勝告終後,昨天回到主場迎戰費城76人,憑隊中球星勒邦占士(圖左)貢獻「三雙」,騎士以105﹕98力克對手,重回勝軌。

騎士昨天開局仍表現一般,首節先落後23﹕24,到第2節開始轉勢反先,不過之後雙方拉鋸,76人在第4節中段仍領先,不過勒邦占士愈戰愈勇,在比賽剩3分43分傳交予高化射入三分球,騎士得以97﹕96反超前,最終贏105﹕98。

騎士最後22分都有占士的功勞,而他攻入全場最高的30分,另交出13個籃板及13次助攻,「三雙」演出自是可圈可點。

同樣贏波吐烏氣的還有洛杉磯快艇,全場攻入35分的羅奧威廉斯完場前一記妙絕三分球,令快艇主場以113﹕112險勝華盛頓巫師,終止4連敗劣勢。

更多體育
兩大明星後衛在昨天在NBA常規賽大爆發,韋斯布祿克貢獻「三雙」,助雷霆加時作客以102﹕101險勝灰熊,至於夏登則轟入48分,助火箭擊敗主場... 詳情
多倫多楓葉昨天作客憑保沙基梅開二度,以4﹕3擊敗上屆成功衛冕史丹利盃冠軍的匹茲堡企鵝,取得2連勝。楓葉首節已領先3﹕0,第2節企鵝連追2球,... 詳情
C朗梅開二度  皇馬大勝5球
剛5奪金球獎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在昨天西甲聯賽即以入球及助攻,帶領皇家馬德里主場大勝西維爾5﹕0。 由於左翼加里夫巴利因傷未能趕及復出,... 詳情
昨天進行的世界冠軍球會盃半準決賽,亞冠盃冠軍浦和紅鑽以0﹕1不敵主隊艾查捷拉;後者殺入準決賽將鬥歐聯盟主皇家馬德里。 阿聯酋球隊艾查捷... 詳情
奧蘇利雲決賽鬥梅菲 英國桌球錦標賽準決賽,奧蘇利雲以局數6﹕4淘汰麥佳亞,決賽將與英格蘭同胞梅菲爭冠,後者在另一場準決賽,以6﹕3贏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