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車禍頻生 逼爆交通意外報案中心

[2017.12.13] 發表
等候檢查的受損車輛,在報案中心外排成長龍。(藍乙寧攝)
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車身的損壞也是相當嚴重。(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從周一持續到昨日下午的大雪,令大多倫多地區的道路上不斷發生小車禍,以至於多市士嘉堡的交通意外報案中心人滿為患。

位於多市士嘉堡區羅倫斯路(Lawrence Av.)夾貝治芒路(Birchmount St.)的報案中心外,由於等候警察檢驗的車輛太多,已經無法停進泊車場,只好在路邊停靠。

一位拖車司機說,這樣的大雪天氣引發許多車禍,雖然給他們帶來很多生意,但他們也對那些受害的司機深表同情。

「為他們感到難過,因為他們也不想這樣。大家都想快快去上班,或者回家,但現在車卻被撞壞了。一天的時間全耗費在這裡,還有報保險和維修等事情,十分麻煩。」

在報案中心內,一位英文不好的華裔女士向另外幾位華裔市民求助,請對方幫自己翻譯。而被求助的市民則是婉言謝絕,因為擔心自己的英文不夠好,以致翻譯錯誤引發不良後果。

由於有大批市民等候處理,報案中心內的警察忙得不可開交,婉拒了記者採訪要求。

更多要聞二
約克區店舖1年可營業364天 只有聖誕節一定要關門休息
【明報專訊】針對約克區區域議會在上月召開的大會上表決通過,允許約克區商戶在節假日營業的附例,多倫多和約克區勞工議會將在約克區區域議會明天召開... 詳情
簡化商戶年年申請假日營業 區域政府報告建議放寬限制
【明報專訊】萬錦區域議員李國賢指出,在約克區區域議會表決通過了節假日營業的附例後,他接獲了不少來自工會成員的信函,對上述附例表示反對。但他引... 詳情
萬錦市長反對假日營業 「推翻附例完全可能」
【明報專訊】萬錦市市長薛家平明確反對約克區區域議會表決通過的節假日營業的附例。他指出,推翻上述附例是完全可行的,最快可以在明年1月4日就上述... 詳情
有工無人做 職位空缺36萬 2008年經濟衰退以來最高點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獨立商業聯會(Canadian Federation of Independent Business,CFIB)最新發... 詳情
女大學生公車遇色狼 換座位遭尾隨續侵犯
【明報專訊】約克大學一名女學生接連在公巴上遭到一名年青男子性侵犯。 受害人向公巴司機投訴,警方到場時色狼已逃逸。 警方現發出色狼圖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