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列錫膺美足先生

[2017.12.15] 發表

效力德甲球隊多蒙特的基斯甸普列錫,以19歲之齡當選美國年度最佳男球員。

基斯甸普列錫(圖,官網圖片)是以大熱姿態,壓倒鄧普西、米高巴特利等名將當選,其得票高達94%,並成為這個美國足總於1984年設立的獎項之最年輕得主。舊紀錄由當路雲保持,他於2003年當選時為21歲。普列錫得悉獲獎後說:「這實在是莫大榮耀,我就是想感謝所有投票支持我的人。」

「這是我從不敢想像可置身的位置,多謝支持我的人,我為未來充滿憧憬。」這位多蒙特中場球員今年為美國國家隊上陣9次,射入6球並貢獻4次決定性的傳送,可以說,美國未能躋身明年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他卻是球隊在外圍賽的一大亮點。

此子去季為多蒙特上陣25場入3球,而今季在陣中的角色更形重要,迄今於德甲上陣15場入2球。

更多體育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教練艾美利昨日遭賊人入屋爆竊,除了失去金錢財物,還有兩件尼馬球衣。 據法國傳媒《Le Point》報道,... 詳情
費達拿4膺BBC海外風雲人物
經過公開投票後,網壇巨星費達拿擊敗另外5位候選人脫穎而出,第4次獲得了BBC年度海外體育風雲人物獎。 36歲的瑞士天王費達拿說:「我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