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賣「金塊」索價1200元 其實只是值2元黃銅高仿貨

[2017.12.23] 發表
圖為歹徒出售的假金塊。

【明報專訊】警方提醒市民最近有人在互聯網上的免費廣告網站出售假金塊,售價達1200元,但這些假金塊其實是銅製品,每塊最多值2元。

巴里市警方表示,騙徒精心包裝這些假金塊,驟眼看來幾可亂真,假金塊上還印上了假冒加拿大皇家鑄幣廠或澳洲珀斯鑄幣廠的印章。警方稱歹徒通常透過免費廣告網站Kijiji出售這些假金塊。

警方把這些假金塊去化驗,結果發現它們其實是銅製品。

警方稱這些假金塊仿真度極高,出售的每條價值由300元至1200元都有,但實際的價值只值25仙,最高亦不過2元。

更多都會新聞
改鐘後個半月6路人被撞死 穿淺色衣讓司機易看見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提醒市民,自節約日光時間(11月5日)開始以來,已有6名路人過路時。警方同時指出,自今年以來市內合共有1600宗交通意... 詳情
皮爾區學校範圍裝雷達相機 阻嚇兼檢控超速駕駛司機
【明報專訊】皮爾區區域政府計劃從2019年開始在轄內安裝雷達照相機,阻嚇在校區範圍內的超速駕駛司機。 區域政府表示,最快在2019年可... 詳情
多倫多首位女市長逝世
【明報專訊】曾在1991年擊敗前聯邦新民主黨黨魁林頓(Jack Layton),當選為多倫多市長的羅蘭斯文(June Rowlands,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