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擲水樽 魔迷促罰停賽

[2017.12.23] 發表

利物浦領隊高普在羅拔圖法明奴追成3﹕3後,在場邊異常興奮而擲水樽,引來場外曼聯球迷的不滿。事緣去季曼聯與韋斯咸打成1﹕1平手的賽事,紅魔領隊摩連奴因球迷被追和而踢水樽,球證即時將摩帥趕至觀眾席,後來更需要停賽1場和罰款16000鎊。兩者不同的待遇,令紅魔球迷在社交網絡引來熱烈討論。

其中有網民認為如果是摩連奴做出與高普相同的動作,摩帥必定是被趕至觀眾席,這是毫無疑問;另一名網民就批評足總尺度不一,「摩帥踢水樽而離場,高普擲水樽就叫熱情,這是雙重標準。」另外亦有不少人認為足總要事後跟進,判高普停賽和罰款。

不過高普賽後已就此行為而公開道歉,「我很高興,這是一種興奮激動的表現,因為我認為球隊是值得取回分數。我就此(擲水樽)而道歉,但如果阿仙奴球迷就他們對我的說話而道歉,相信一定比我的道歉長一點。我有時反應就是比較奇怪,也許做得不好,球證已警告了我,但其後我已拿回水樽,因此沒什麼嚴重。」

更多體育
前鋒尼馬加盟皇家馬德里的傳聞一直升溫,但巴黎聖日耳門會長艾基拉菲斷言:「不可能。」 已完成聖誕前所有賽事進入歇冬期,巴黎聖日耳門正身在... 詳情
馬里奧高美斯重投史特加
德國國腳級前鋒馬里奧高美斯(圖)落實從禾夫斯堡,重投離開8年的史特加。「我為回家感到非常開心,一個一切從頭開始的地方。」32歲的馬里奧高美斯... 詳情
夏登狂轟51分難救主
休斯頓火箭昨天雖然有夏登個人狂轟51分,但仍在主場以118﹕128不敵洛杉磯快艇,今季首吞2連敗。 連吞敗仗的火箭仍保持聯盟第一的位置... 詳情
國民作客3﹕2滅火焰
滿地可國民昨天作客憑霍斯射入22個月來首個入球及送出1助攻,最終以3﹕2擊敗卡加利火焰。 國民全場取得不少射門攻勢,但火焰門將史密夫亦... 詳情
現落後榜首拿玻里1分的祖雲達斯,今日主場迎戰羅馬,此前因小腿傷患已缺席兩場聯賽的門將保方,料今仗仍未趕及復出,續由施捷斯尼把關。至於近5場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