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蘭紅館騷開鑼﹕心情緊張又開心

[2018.01.13] 發表
衛蘭穿上白色鬆身連身裙、黑色Leggings出場,邊唱邊跳為個唱揭開序幕。(攝影﹕孫華中)
衛蘭換上黑色低胸舞衣以歌會友。(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衛蘭一連三場的「OH MY JANICE WORLD TOUR 2018」紅館演唱會昨晚揭開序幕,好友鄭融、鍾舒漫、鍾舒祺等等捧場。舞台有大型樹林等裝置,甚有童話故事的感覺,而左右兩旁則特設延伸舞台,跟觀眾席零距離接觸。衛蘭穿上白色鬆身連身裙、黑色Leggings,兩手臂仍然粗壯,她率先清唱幾句《My Love My Fate》,隨後展開一連串輕快歌曲。雖然衛蘭在開騷前病倒,但卻未有影響表現,一邊唱一邊跳都輕鬆自如。

衛蘭說﹕「今次是我第4次在這媮|行演唱會,心情有少少緊張,但又好開心,因為每次開演唱會都好似跟大班朋友聚會一樣,我知道好多朋友在好遠的地方飛來支持,多謝你們。」衛蘭稱準備很多平時好少機會唱的歌曲送給大家,隨後換上黑色低胸造型,站在樹屋位置獻唱,以歌會友。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阿倫撐曾志偉:佢同藍潔瑛係好好朋友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昨日到廣州舉行「廣東歌50周年企劃」發布會,公布為年中推出的廣東碟搞搞新意思,公開向香港及內地年輕創作人邀歌邀詞,... 詳情
自彈自唱片段網上瘋傳 安仔﹕估唔到反應咁熱烈
【明報專訊】許志安前晚擔任《仁愛堂周年慈善餐舞會》表演嘉賓,提到張衛健胞弟張擢U離世,他有出席安息禮,他希望張衛健與家人能盡快平復心情。安仔... 詳情
東東備戰個唱瘋狂練舞
【明報專訊】陳曉東昨日到商台宣傳,他下月在澳門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現正密鑼緊鼓排練。 東東說﹕「每日連續跳舞3小時及做體能鍛煉,不是要... 詳情
欣宜邀MastaMic擔任個唱嘉賓
【明報專訊】鄭欣宜和MastaMic昨日到商台宣傳合作的新歌《Not Afraid》,欣宜自言從小愛聽Hip Hop,今次一拍即合很開心。M... 詳情
獨自遊日趣事多 容祖兒自爆老外搭訕
【明報專訊】分別代表世界不同地區的歌手、演員及名模,包括容祖兒、朱千雪、方大同、竇靖童、朴信惠、許瑋甯及美國著名歌手Pharrell Wi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