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對經濟增長樂觀
美股保持創紀錄勢頭

[2018.01.13] 發表

【明報專訊】華爾街股市周五收市保持創紀錄勢頭﹐各大公司開始公布季度業績﹐銀行報告扎實業績。零售銷售增長﹐投資者對經濟增長抱樂觀態度。

在新年前9個交易日﹐標普500指數和納斯達克指數錄得8個創紀錄高收﹔道瓊斯指數是第6個創紀錄收市。

摩根大通銀行(JPMorgan Chase)說﹐美國稅務改革推高它日後的利潤﹐摩根大通股價收市升1.7%。

根據湯遜路透社的調查﹐標普500公司本季度盈利料有12.1%平均增幅﹐金融服務公司的利潤可能增加13.2%。

世界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BlackRock股價漲3.3%﹐因為投資者追求相對低成本的資金﹐它報告超出分析員預期的利潤。

富國銀行(Wells Fargo)業績勝預期﹐但股價滑落0.7%﹐因為它在第四季度預撥32.5億元﹐支付有關按揭、銷售手法調查的司法費用。

亞馬遜(Amazon)股價升2.2%﹐首次衝破1,300元大關﹐收市1,305.20元。

道瓊斯指數周五收市報25,803.19點﹐升228.46點﹐或0.89%﹔標普500指數升18.68點﹐或0.67%﹐到2,786.24點﹔納斯達克指數升49.28點﹐或0.68%﹐到7,261.06點。

多倫多指數升21.24點﹐或0.13%﹐到16,308.18點。

更多經濟要聞
富國銀行第四季度盈利增17%
【明報專訊】富國銀行(Wells Fargo)說﹐它的第四季度盈利比1年前多17%。美國改革稅制﹐有利富國銀行﹐由於行銷手法不當及其他問題﹐... 詳情
永明受美國稅改影響
【明報專訊】加拿大保險公司永明金融集團(Sun Life Financial)周五說﹐它的第四季度有一筆過的費用大約2億元﹐因為美國最近實施... 詳情
美元跌黃金升
多指+0.13%。多指升跌比率143升105跌。2月西得州期油+0.93%收64.27美元。油股+0.22%。加拿大1月加息機會由79%轉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