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代港車神今爭三甲

[2018.01.13] 發表
港隊在正賽由方駿宇(右)打頭陣,隊友關兆昌(右二起)、李英健、歐陽若曦及唐偉楓輪流上場,今日爭上頒獎台。(網上圖片)

關兆昌、歐陽若曦、方駿宇等5代車手,聯袂於迪拜24小時耐力賽出擊,今日力爭踏上GT4組別頒獎台之前,前晚先於排位賽做出該組的第4位成績,在賽前最後練習亦獲次名,為大戰注強心針。

港隊派出5代全土炮車手關兆昌、李英健、歐陽若曦、方駿宇及唐偉楓,首次聯手代表亞洲鳳凰車隊出戰迪拜24小時耐力賽,其中李英健駕駛全新的奧迪新戰車,前晚於排位賽做出2分09.564秒圈速,於GT4組別排第4位出賽,昨日該隊在練習賽亦以2分12.274秒獲第2名。

賽事昨晚開展,五子在溫差極大的賽道輪流上場,在今晚將會決出了賽果。

更多體育
中國1﹕0不敵烏茲別克
U23足球亞錦賽小組賽第二輪12日在江蘇常州打響,主場作戰的中國隊以0﹕1不敵烏茲別克隊,小組賽前兩輪一勝一負。 首輪3﹕0大勝阿曼隊... 詳情
姬爾芭姬奧芝爭后冠 德國的前「一姐」姬爾芭昨在悉尼國際網球賽4強賽以6:2、6:3淘汰意大利的姬奧芝,將決戰東道主球手的巴迪,後者以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