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關仁川機場免稅店

[2018.02.14] 發表
樂天集團將關閉仁川國際機場內部分免稅店。(網上圖片)

樂天集團旗下的樂天免稅店面對經營困難,宣布將會關閉部分位於韓國仁川國際機場的分店。樂天免稅店表示,由於銷售額銳減,計劃在4個月後關閉仁川機場一號客運大樓內的部分分店,但售賣酒類和煙草的分店則不受影響。樂天已向營運機場的仁川國際機場公社正式提出要求,雙方正商討因應免稅店營業額下跌調整租金。

根據原本的協議,樂天免稅店是以4.1萬億韓圜(約47.64億加元),從2015年9月起租用仁川機場的舖位五年。韓國去年部署薩德導彈防禦系統後,中國要求旅行社停辦赴韓國的旅行團,令樂天免稅店的生意大受影響。有報道指,樂天正考慮在台灣桃園機場開設免稅店,下個月可能會參與競投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的免稅店經營權。

更多國際要聞
韓國一間麥當勞被多名食客投訴餐廳出售漢堡的肉餅尚未煮熟,更有人稱,未熟的肉餅導致其5歲女兒患病需終身洗腎。檢方調查後表示因證據不足,不會起訴... 詳情
60年最大風災 湯加緊急狀態
熱帶氣旋「吉塔」(Cyclone Gita)周一起吹襲南太平洋島國湯加,造成逾60年來最大風災,當地宣布緊急狀態。英國氣象局指該氣旋時速逾2... 詳情
馬來西亞報章《陽光日報》(Sinar Harian)上周刊出一篇冒犯性文章,條列式列出如何分辨男女同志,在社群網站引發眾怒文章聲言,陽剛的男... 詳情
敘利亞庫爾德武裝13日稱,土耳其在敘北部阿夫林地區的軍事行動已導致180名平民死亡、413人受傷。 敘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在一份... 詳情
泥土中有超級抗生素 新DNA測序技術助篩選
抗藥性細菌每年在全球殺死約70萬人,被視為醫學界一大威脅。美國科學家透過提取土壤細菌的DNA作測序,從中發現一類超級抗生素,它能夠殺死多種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