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葉童為「火鳥大獎—新秀電影競賽」擔任評審,會以公平和公正態度選出第一名。(攝影:孫華中)
放大
 
余香凝表示劇情需要,不抗拒裸露演出。(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岑麗香預告搣黃浩然胸部 楊明被街坊催婚
汪明荃望政府多關注長幼 財爺發表預算案
雷莊n留港度歲無見男友
何超鳳跟賭王打麻將:牙骹戰
胡定欣為馬浚偉獻出第一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葉童做串星撐新導演

【明報專訊】「第42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將於3月19日開幕,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兩部開幕電影分別是《盛情款待》和《小美》,閉幕電影為《x煩家族3走佬阿嫂》,古天樂則擔任電影節大使。「火鳥大獎—新秀電影競賽」評審葉童昨日出席支持,她表示今次要評審逾10部電影,分別來自日本、韓國及伊朗等地。她直言新導演不易做,首先要很喜歡才會去做,因為要經過多重困難及門檻,才有機會獲投資者支持。曾為金馬獎做評審的葉童,覺得今次的評審準則會不一樣,能入圍的電影都有他們特別之處,以及有一份熱情才能感動到大會,她要很認真地去聽和看;她最擔心是語言問題,因對某些語言不熟悉,但她會以公平和公正的態度去評出第一名。「我記得做金馬獎評審時,試過跟其他評審有拗撬,因大家各有己見,要憑個人理據去支持自己看法,有少許似游說工作。但每位評審都是專業的,大家會去用心分析和拆解。」葉童一直很支持新導演,最近她客串了新導演陳小娟執導的《淪落人》,與黃秋生合作,大讚新導演很有魄力和主見。

余香凝想做司儀

同場的余香凝擔任司儀,她自爆在台上介紹作品時超級緊張,只是扮作鎮定;事前她叮囑自己不要說錯人名,結果還是說錯,故覺得當司儀的很叻,懂得執生又會多國語言。她稱如果將來有機會想再試做司儀,以及訓練自己膽量:「我一面對很多觀眾就有點膽怯,但做戲可以很大膽。(裸露也可?)可以,但要看劇本,我不抗拒,很值得挑戰的我都會去做!」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葉童做串星撐新導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