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政府公眾停車場5月加價

[2018.03.13] 發表

【明報專訊】運輸署噚日公布,12個政府公眾停車場由5月1日起加價。私家車同客貨車時租加1元,新收費由10元至22元不等;日泊同夜泊加5元,分別加至60至160元及55至90元;月租加100元,新收費由1400元至6600元不等,荃灣停車場鴭]泊同天星停車場月租收費維持不變。

電單車鴾撉y同夜泊分別加2元同1元,新收費為24元同10元,月租則加20元去到320元,而的士月租就加40元至580元。

12個停車場包括堅尼地城停車場、林士街停車場、天星停車場、大會堂停車場、天后停車場、筲箕灣停車場、香港仔停車場、油麻地停車場、雙鳳街停車場、葵芳停車場、荃灣停車場,以及上水泊車轉乘停車場。運輸署發言人話,調整收費時考慮多項因素,包括上次收費調整後鼣q脹率、鄰近私營公眾停車場收費水平等。

更多港聞
家長逼成全才 數理資優生失自信 資優學苑院長﹕親子需學情緒社交
【明報專訊】資優生的智商較高且創意強,但因其表現不同而可能有感自己與身邊人格格不入,從而產生情緒問題;亦有家長誤以為資優生不同學科表現均突出... 詳情
睆瑆W設計院系  禮堂變藝術大樓
【明報專訊】正在申請升格為大學的琤芮瑊z學院(睆煄^昨公布5年(2018至2023年)發展方向,其五大發展領域包括課程架構、教學及研究、學生...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於今學年推出免費優質幼稚園計劃,共有748所幼稚園參加,當局表示接獲750所幼稚園申請參加下學年的免費幼教計劃,當中738... 詳情
生涯規劃﹕協調溝通 渠務暢通
【明報專訊】「夏天,為大地帶來雨水;疏導雨水,需要暢通?渠道……」不少人對這句經典電視宣傳片旁白都耳熟能詳,但大家對渠務署的工作有多少了解?... 詳情
各行各業﹕村民反收地鋪渠  工程師做「和事老」
【明報專訊】渠務署做什麼? 防洪和污水處理,包括河道整治、鋪設污水渠、建設蓄洪池等均是渠務署的工作範圍。公務員工作由政府委派,故馮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