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鄧麗欣一襲低胸大露背長裙相當性感,散發女人味。(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劉嘉玲穿著黑色喱士低胸透視裙壓軸現身紅地氈,全場歡呼聲不絕。(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茱蒂蒙翠莎容素欣憑《出貓特攻隊》擊敗潤娥贏得「最佳新演員」。(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文詠珊密實亮相,只露膊頭及長腿。(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惠英紅表示會培育新人。(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已為人母的林心如穿透視裝若隱若現。(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王大陸表示跟導演陳玉珊合作的電影並非《我的少女時代2》。(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李菁追思會 邵氏之友送別 凌波心痛激動落淚
余安安:太快便出事 孖周潤發閃婚閃離
朱晨麗目標做收租女王 努力搵錢置業
李添勝無意出山再做監製 汪明荃5月與中樂團合作
楊明扮嬲:你做我家姐 莊思明提議拍劇演父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鄧麗欣大露背 潤娥滲仙氣 劉嘉玲低胸露肩搶風頭

【明報專訊】昨晚頒獎禮舉行前,一眾女星先在紅地氈爭妍鬥麗,當中以壓軸登場的劉嘉玲成性感之最,她穿著黑色喱士低胸透視裙,大騷事業線。劉嘉玲現身時全場歡呼聲不絕,她表現風騷,對蚚飺Y轉圈擺甫士。其間肩帶下滑,她索性讓兩邊肩帶垂下,露出香肩,展示另一種美態。

林心如透視裝若隱若現

鄧麗欣一襲低胸大露背長裙亦相當性感,女人味濃。其他性感女星有已為人母的林心如,穿上透視裝若隱若現;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穿著白色長裙,散發仙氣。另一韓國女團T-ara的孝敏,還有顏卓靈、張雨綺、毛舜筠、文詠珊及泰國女星茱蒂蒙翠莎容素欣等,都悉心打扮現身紅地氈。

鄧麗欣笑言為著這件戰衣數天無食飯,瘦了2、3磅。下月舉行的電影金像獎角逐影后會否更性感?她說﹕「未揀定,今日已經幾少布,再少唔知會點!」她跟張晉擔任「最佳動作電影」頒獎嘉賓,她覺得做打女幾有型。

文詠珊﹕唔打擾黎明問真假

文詠珊一襲白色長裙較為密實,她覺得適合擔任頒獎嘉賓。提到舊老闆黎明傳跟助手Wing發展「父女戀」,並快將做老竇?她說不知真定假,暫時不打擾黎明。她指Wing以前是公司同事,但不是照顧她,所以不太熟。現時Wing是否在黎明公司打骰?她表示不知道,待黎明回應先,真的話會恭喜。

惠英紅獲大會頒發「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她坦言好緊張,因今次不是一個角色得獎,感覺百感交集。她曾想領獎時講什麼好,最後放棄,決定隨感覺講。

王大陸否認拍《我的少女時代2》

紅地氈除了女星鬥性感,不少男星都型爆現身,包括古天樂、王祖藍、吳京、王大陸及姜皓文等。角逐影帝的古天樂西裝骨骨亮相,打紫色煲呔,說對姨隨緣,看上天安排,連得獎感受也沒準備。有傳王大陸將接拍《我的少女時代2》,他澄清是誤傳,只是跟導演陳玉珊再合作,都是一部愛情片,他的角色有挑戰性,至於女主角他說不便透露。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張艾嘉封后驚訝眼濕濕 古天樂入行25年首稱帝
鄧麗欣大露背 潤娥滲仙氣 劉嘉玲低胸露肩搶風頭
亞洲電影大獎得獎名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