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拿遠射建功 德國1:1逼和狂牛

[2018.03.24] 發表
梅拿(上)避過西班牙球員的攔截。(美聯社)

昨天進行的足球友誼賽,其中一場戲碼最強勁的賽事,德國憑湯馬士梅拿妙射破網,主場1﹕1逼和西班牙。

德國由迪姆華拿合拍湯馬士梅拿進攻,達斯拿、奧斯爾就負責鋪橋搭路,門將為達史特根。西班牙由艾斯高、大衛施華、恩尼斯達3名攻中,從後支援射手洛迪高摩連奴。

西班牙僅6分鐘就先開紀錄,恩尼斯達交出美妙助攻,洛迪高摩連奴左腳射成1﹕0。德國隨後立即反撲,迪姆華拿先後2次射門都稍微偏離目標。戰至35分鐘,湯馬士梅拿在25碼外遠射,門將迪基亞飛盡也撲不到,德國追平1﹕1完半場。

下半場戰情同樣激烈,達斯拿在一次短角球攻勢勁射,迪基亞神勇救出;其後,艾斯高還以顏色,近門撞射,被達史特根擋出。德國隨後有多次十分接近的機會,但未能轉化為入球,包括65分鐘中堅曉姆斯接應罰球頂中楣,兩軍激戰90分鐘後以1﹕1和氣收場。

更多體育
連格一箭定江山 英軍1:0挫荷蘭
英格蘭在昨天友賽作客荷蘭,憑連格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勝出。 英格蘭一如賽前所料排出3-4-2-1陣,以基爾獲加客串中堅,前線有史... 詳情
C朗梅開二度 國際賽入球第3多
葡萄牙昨天憑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補時的兩個頭槌入波,以2﹕1反勝由穆罕默德沙拿先開紀錄的埃及。C朗的第1個入球來自92分鐘,他把握敵將漏頂... 詳情
佐高域首戰出局
昨天進行的邁亞密網球公開賽男單賽事,9號種子、6屆賽事冠軍佐高域(圖)首戰即告落敗,以3﹕6、4﹕6不敵法國球手佩雷(Paire)。2號種子... 詳情
伊巴投銀河 披9號戰衣
曼聯證實已與伊巴謙莫域中止合約後,這名36歲瑞典名將隨即登陸美職球會洛杉磯銀河,有望在下周六(3月31日)穿上新9號戰衣,在迎戰FC洛杉磯的... 詳情
摩連奴回應批評:曼聯處過渡期是常識
英超次席球隊曼聯因歐聯16強令人意外地被西維爾淘汰,以及被聯賽榜首曼城拋離16分而備受抨擊,主帥摩連奴(圖)回應球隊成績其實不差,又指「有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