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格一箭定江山 英軍1:0挫荷蘭

[2018.03.24] 發表
連格(右)在力圖擺脫兩名荷蘭球員夾擊。(美聯社)

英格蘭在昨天友賽作客荷蘭,憑連格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勝出。

英格蘭一如賽前所料排出3-4-2-1陣,以基爾獲加客串中堅,前線有史達寧、連格支援射手拉舒福特。荷蘭由巴斯杜斯任單箭頭,兩翼為迪比、昆斯普美斯。

開賽不久,英格蘭就反客為主,史達寧在16分鐘殺入禁區後傳予連格,後者施射不中目標。英軍一直佔得優勢,尤以史達寧甚為活躍,只是在處理最後一傳欠缺火喉。補時2分鐘,後備入替的中堅哈利馬古尼失去控球權,迪比快射,遭比克福特毫無難度地撲出,雙方以0﹕0進入更衣室。

下半場,佔上風的仍然是三獅兵團,雖然拉舒福特在禁區內疑似被踢跌,球證未有判罰12碼,但終於在59分鐘打破缺口;當時史達寧的射門被對方守將擋出,連格把握機會射入個人今季第13球。英軍入球後更見信心,最終保持勝局至完場。

此戰是英軍自1996年歐國盃主場大勝荷蘭4﹕1後,近7次對賽首次贏對手。曼聯中場連格在國際賽開齋之餘,成為在領隊修夫基麾下在國際賽入球的第2名紅魔球員。英軍近15個入球中,有13球來自離開主場之時,或多或少反映英軍離開主場反而更放開懷抱作賽。

至此,修夫基領軍下連續7場不敗,戰績為5勝2和,是自2014年6月至2015年10月(當時領軍者為鶴臣)以來的最長不敗走勢。

另外,英軍已連續5場比賽,共537分鐘不失球,對上一次失波,要追溯到2017年9月對斯洛伐克的比賽,即已是半年前的事。

更多體育
C朗梅開二度 國際賽入球第3多
葡萄牙昨天憑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補時的兩個頭槌入波,以2﹕1反勝由穆罕默德沙拿先開紀錄的埃及。C朗的第1個入球來自92分鐘,他把握敵將漏頂... 詳情
佐高域首戰出局
昨天進行的邁亞密網球公開賽男單賽事,9號種子、6屆賽事冠軍佐高域(圖)首戰即告落敗,以3﹕6、4﹕6不敵法國球手佩雷(Paire)。2號種子... 詳情
伊巴投銀河 披9號戰衣
曼聯證實已與伊巴謙莫域中止合約後,這名36歲瑞典名將隨即登陸美職球會洛杉磯銀河,有望在下周六(3月31日)穿上新9號戰衣,在迎戰FC洛杉磯的... 詳情
摩連奴回應批評:曼聯處過渡期是常識
英超次席球隊曼聯因歐聯16強令人意外地被西維爾淘汰,以及被聯賽榜首曼城拋離16分而備受抨擊,主帥摩連奴(圖)回應球隊成績其實不差,又指「有腦... 詳情
巴西3蛋贈俄羅斯
巴西昨天友賽今夏世界盃決賽周東道主俄羅斯,憑下半場連轟3球,以3﹕0大勝而回。 巴西昨仗排出4-3-3陣式,以加比爾捷西斯、韋利安、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