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公開賽 賀斯拿1桿領先

[2018.03.31] 發表

美國球手賀斯拿(Beau Hossler)在後17個洞一桿也沒有失,抓到5隻小鳥,昨天打出68桿,低標準桿4桿,取得休斯頓公開賽第2輪領先。

賀斯拿的兩輪成績為133桿(65、68),低標準桿11桿,領先4位選手1桿,其中包括在最後一個洞吞下柏忌的科拿(Rickie Fowler)。科拿打出68桿,與美巡賽新人萊德(Sam Ryder,68桿)、安沙(Abraham Ancer,66桿)、林德姆(Nicholas Lindheim,66桿)等3位選手以134桿,低標準桿10桿,並列第2位。

斯皮思昨天交出67桿,總成績135桿,低標準桿9桿,並列第6位。米高遜交出71桿,以139桿(68、71),低標準桿5桿,並列第42位。

中國球手張新軍和台北球手潘政琮都沒有晉級。張新軍第一輪吞下3個柏忌,沒有抓到小鳥,打出75桿,昨天沒有吞柏忌,抓到3隻小鳥,打出69桿。潘政琮在比賽快結束時在3個洞中打出高標準桿4桿,雖然最後2個洞連續抓到2隻小鳥,救回73桿,無奈仍舊與淘汰線相差1桿。

更多體育
近期失去正選兼傳與領隊摩連奴不和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近日在法國隊發威有入球兼助攻,加上小將麥湯米尼在國際賽傷出,今日曼聯英超迎戰「天鵝」史雲... 詳情
國際賽期前聯賽錄4勝1負的利物浦,今日將作客出戰力爭護級的水晶宮。主隊領隊鶴臣賽前則向客軍大派高帽,大讚今季已在各項賽事為紅軍攻入36球的穆... 詳情
朴城炫半程並列領先
世界排名第4位的朴城炫(圖)和瑞典球手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正在拉開全日空女子高爾夫球錦標賽的領先差距。兩位選手創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