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料黃金反彈
將突破1,370美元

[2018.04.02] 發表

【明報專訊】 上周黃金表現令人失望,周中接連痛失幾大重要關口,一度回落至1,330美元下方。但多位分析師指出,黃金長期上行趨勢仍在繼續,價格最終會反彈。

FIBO分析師Andrew Masters安慰投資者保持耐心。他說,金價今年多次試圖沖刺1,370關口,但最終因強勁阻力而碰壁,最新一輪的下跌令金價跌至1,330美元下方。

目前金價位於關鍵支撐水平,該位是一周前的阻力水平,一些人稱金價可能會再次跌至該水平下方,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金價表現确實如此,那么將是入場的時機。

RJO Futures的高級市場分析師Phillip Streible預計,金價跌至200日移動平均線1,304.60美元/盎司附近﹐則是設立多單的好時機,但如果價格進一步下跌,投資者應該準備好清倉離場。

他表示:「我認為我們將進入長期橫向盤整模式,目前將測試區間的底部。我將會在1,305附近買入,但如果金價跌至1,300下方,則考慮離場。」

一些分析師表示,美元是金價未來走向的關鍵,而交易員只需要耐心等待,因為黃金的長期上行趨勢仍在繼續,價格最終會逆轉。

Gold Newsletter編輯Brien Lundin指出,黃金最終會突破1,370阻力水平。

他說﹐「盡管近期出現逆傾向反彈,但美元仍處於熊市當中,且未能打破長期下行趨勢。」

Lundin還指出,一些投資者已經開始對美元進行調整,而迄今這尚未反映在金價上。

「一些聰明的投資者意識到美聯儲正處於加息周期的後期,而其他國家的央行還沒有開始加息,美元的轉變已經在進行中。」

他補充稱:「美元走軟也符合特朗普政府的利益,這一切對未來黃金走勢來說都是好兆頭。」

更多經濟要聞
JDI擬籌資逾300億日圓
【明報專訊】日媒報道,蘋果採用OLED(有機電致發光二極管)屏幕的旗艦機iPhone X銷售不如預期,今年秋季推出的部分新款iPhone將繼... 詳情
美林美銀基金經理最新調查顯示,投資者仍然不喜歡美股(圖一),投資比重9%低於標準比重。歐洲股市(圖二)比重下降,但仍然是40%高於標準比重。... 詳情
Saks及Lord & Taylor
【明報專訊】加拿大老牌百貨店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昨天透露,公司旗下北美Saks及Lord & Taylor店舖顧... 詳情
Alphabet推進人工智能部門
【明報專訊】谷歌母公司Alphabet﹐正加速將旗下人工智能部門DeepMind商業化﹐它在四年前收購該間公司。 上周初,谷歌雲端業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