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闢謠 兒童樂園區改大麻點是假新聞

[2018.04.19] 發表
Now 8 News網站上張貼的所謂大麻吸食艙圖片。

【明報專訊】麥當勞周三闢謠,稱快餐廳內設的兒童樂園區(PlayPlaces)不會成為吸食大麻的場所,即便在美國首個休閒大麻合法化的科羅拉多州亦是如此。

社交媒體有消息稱,該公司在科羅拉多州的15家餐廳,已在或計劃在將兒童樂園區域改造為大麻吸食中心。麥當勞說,那純屬謠言。Now 8 News網站宣稱,麥當勞將在這些餐廳內設15個小艙(如圖),顧客可在內吸食大麻煙、煙槍或煙斗,不會打擾他人。

麥當勞發言人阿戴(Khim Aday)說,他「可以100%證實,這不是事實。」

他說,這個虛假故事自2015年開始流傳,稱兩間丹佛(Denver)餐廳已經完成改造,其他13個計劃到2015年尾完成。休閒大麻2014年開始在科羅拉多州可以合法銷售。

麥當勞股票周三在紐約證交所跌0.74元,或0.46%,至161.81美金。

更多經濟要聞
鎳價竄升 商品股向上
4月18日上證指數+0.8%,深圳+0.92%。標普五百高開,瞬即回頭,低見2703,之後又是回升,最高2717,收2708,+2點。美元兌... 詳情
Roots業績超預期
【明報專訊】加拿大品牌Roots周三發布強勁的財報,使得股價創下該公司自去年公開上市以來的最高價位。 Roots股價昨天以12.6元作... 詳情
穆迪分析師指雙贏合作
【明報專訊】網購巨擘亞馬遜(Amazon)與美國電子商品零售集團Best Buy達成協議,將在Best Buy店內銷售其聲控智能電視。亞馬遜...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昨天宣布,安省出生的加拿大通用汽車總裁卡萊爾(Steve Carlisle),將... 詳情
去年第四季最賺錢手機
【明報專訊】調查研究機構Counterpoint發表報告指出,去年第四季蘋果(Apple Inc)旗艦機iPhone X是全球最賺錢的手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