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致命火警燒死退休夫婦
事前用燒烤爐 有說曾爆炸

[2018.04.24] 發表
圖為火警現場。(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在前晚發生了一宗致命的火災,導致一男一女不幸身亡,消防局現正在現場就火災發生的原因開展調查。來自現場的報告顯示,兩名受害人當時正在屋外使用燒烤爐,但爐子發生了爆炸,造成房屋起火。

上述致命火災發生在昨晚7時半左右,地點是密西沙加市South Millway路夾Burnhamthorpe路附近地區的一棟鎮屋。消防員和救護車在接到報警電話後迅速趕至現場,發現了一男一女已沒有了生命跡象。

該名男子被當場宣布死亡,該名女子被火速送往醫院搶救後不治身亡。現場還有一條狗被燒死。

消防局局長Tim Beckett在昨天上午接受採訪時,沒有證實現場是否曾發生爆炸或者燒烤爐是火災的源頭。

他說︰「現場的報告是,他們當時正在戶外煮食,燒烤爐當時在哪裡將是我們開展調查的組成部分,我們聽到有關爆炸的猜測。」

但他強調說,在現階段所有的一切都是猜測而已,調查將涉及所有的方面,但有關燒烤爐是否涉及其中,尚無定論。據悉兩名死者是夫婦,二人都已退休,女死者曾任地產經紀,兩人育有3子,其中二人已到溫哥華生活,剩下一人與他們同住,但火警發生時他並不在家中,兩名死者都非華人。

更多都會新聞
莊德利力推可負擔房屋 未來建數視聯邦撥款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在士嘉堡商會年會發表演講﹐藉機公布他的可負擔房屋行動計劃。他揚言要顯著提高可負擔房屋尤其是可負擔出租房屋的建... 詳情
9.3億買千輛新巴士翻新舊車
聯邦政府昨日聯同多倫多市府宣布,共同斥資9.3億元,用作購買新巴士和翻新巴士之用。市長莊德利昨日表示,這筆款項會用作購買1043部新巴士,另... 詳情
女歌手稱被姦報案1年無果 告警隊故意忽略 法庭不受理
【明報專訊】一年前被人強姦的的多倫多女歌手Jade Naraine向多倫多警隊報案﹐但半年過去了案情沒有任何進展﹐憤怒無助的Jade Nar... 詳情
提高司機當值駕駛安全 僱主應制定工作守則
【明報專訊】對於如何減少分心駕車的問題,有業界人士提出,應該讓僱主也制訂規例,規定員工在上班期間駕車時,不能使用手機電話,以此來提高大家對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