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後備兵發威退巫師

[2018.04.26] 發表
巫師球員禾爾(前)在恐鳥伊巴卡力壓下失去籃球。(加新社)

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迎戰華盛頓巫師,關鍵時刻憑藉後備球員胡禮連取12分,最後以108:98擊敗巫師,暫時以局數3:2領先,只要再勝一仗就可以晉級東岸準決賽。至於西岸頭號種子休斯頓火箭,主場以122:104大勝明尼蘇達木狼,局數4:1勝出晉級西岸四強。

恐鳥和巫師賽前打成2:2平手,昨日一戰勝出者可以拿到賽點。兩隊一開始就打得難分難解,首節完巫師領先1分,但半場結束,變成48:47恐鳥反先1分。

第三節雙方同得31分,恐鳥以79:78繼續保持1分的輕微優勢。到了最後一節客隊急起直追,比分反先。關鍵時刻,恐鳥後備球員胡禮一人挑起了大樑,他先用一記三分球澆滅了巫師反撲的勢頭。面對客隊的佈防,他又投入一記超遠三分,將分差拉開到4分。隨後,又是他的快速反擊,把握對手漏洞接到隊友傳球輕易上籃命中,將比數拉開至99:93。

連番攻勢令巫師亂了陣腳,進攻再次出現致命失誤,邁爾斯偷球送出妙傳,胡禮快攻再次得,造成對手犯規。恐鳥在胡禮帶領下打出一波12:0的攻擊波,最終以108:98擊敗巫師。

昨仗迪羅臣拿到全場最高的32分,但真正決定恐鳥勝利的卻是胡禮,他10投6中貢獻18分,三分球2投2中,罰球4罰4中。

更多體育
騎士領先溜馬3:2火箭再挫木狼晉級
休斯頓火箭昨日主場以122:104大勝明尼蘇達木狼,以局數4:1淘汰木狼。 火箭頭兩節表現不及對手,半場結束,以55:59落後,但下半... 詳情
楓葉4:7負棕熊 季後賽首圈止步
多倫多楓葉昨日作客波士頓同棕熊合演季後賽第七局生死戰,雙方合演入球騷,全場總共射入11球,不過楓葉晚節不保,最後一節連輸4球,最後以4:7落... 詳情
皇馬反勝拜仁  2:1領先首回合
皇家馬德里昨日在作客德甲拜仁慕尼黑,在落後一球的形勢下,先由馬些路在完上半場前勁射抨平,及後再由後備上陣的阿辛斯奧破網,最後以2:1反勝拜仁... 詳情
多倫多中冠盃決賽12碼飲恨
多倫多FC昨日在中北美洲冠軍盃決賽同墨西哥的瓜達拉哈拉打成平手,互射十二碼時有兩個球員射失,最後只能屈居亞軍。 多倫多首回合主場落後瓜... 詳情
前網球一哥佐高域狀態低沉,昨日在巴塞隆拿公開賽次圈以盤數1:2不敵卡利辛出局。 佐高域一直受手腕傷患困擾,早前更跟教練阿加斯分道揚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