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川男遊手好閒打罵家人 遭「家法」殺害埋屍14年
人民日報分社長 涉受賄貪污被起訴
柳州智慧公廁 監測臭味空位
政院將設勞動法庭 RCA血淚 不再重演
控洪秀柱誹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陸移民當選美國最佳CEO 曾因不會英語被拒簽9次

【明報專訊】說起美國大公司堨w靋毓釭慢EO,你可能想到的多半會是蘋果的庫克、臉書的紮克伯格或者亞馬遜的貝索斯,不過CEO好不好,最有發言權的還是在其手下賣力的員工。在全球最大的招聘網站GlassDoor,職員可以匿名評價自己的公司和老闆,有意求職的人士也會參考潛在僱主的評分。根據2018年GlassDoor發布的全美大公司最佳CEO榜單,中國移民袁征(Eric S.Yuan,圖)戰勝了上述所有知名的CEO,成為員工心目中的最佳老闆。

員工支持率達99%

全美大公司最佳CEO的第一名,既不是目前在福布斯排名世界首富的亞馬遜CEO貝索斯,也不是蘋果CEO庫克,而是中國移民、視頻會議軟件提供商Zoom的創始人兼CEO袁征,他以99%的員工支持率奪魁。Zoom在GlassDoor上的評分為4.9/5,96%的公司員工都稱他們願意向自己的朋友推薦Zoom。

當地時間本周二晚間,袁征在自己的推特上發推稱:「這個獎項不是關於我的。它代表了我們團隊所建立起來的文化——一種基於Zoom幸福和關懷的核心價值觀的文化。」

這位曾9次被拒簽,不會說英語的中國移民,為追求創業夢想付出過艱苦努力。袁征在90年代到美國作碼農,2006年獲得斯坦福大學MBA,2011年從思科跳槽,創辦了Zoom公司,該公司現在每年為超過200億分鍾的視頻會議提供服務,其客戶包括美國財富500強公司的1/3和美國前200所大學的90%。Zoom也在去年獲得了美國科技公司獨角獸的地位(估值超過10億美元)。

袁征並非第一次因他的工作和領導風格而得到認可,就在一個多星期前,安永諮詢公司(Ernst&Young)還將2018年年度企業家獎頒給了他。

 
 
今日相關新聞
陸移民當選美國最佳CEO 曾因不會英語被拒簽9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