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文在寅訪俄 盼建東北亞經濟共同體
特朗普與防長各說各話 朝拆導彈測試設施成疑
集中分散各處基地 駐韓美軍司令部將遷平澤
朝鮮藝團傳9月赴美演出
前員工指控無國界醫生性醜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紐時﹕妻女游說 特朗普轉

特朗普突然轉挐蚺謕豱略H蛇家庭政策,據報是因為妻子梅拉尼婭及長女伊萬卡(圖)連日來也多番游說。特朗普周三簽署行政命令時亦說,對於人蛇家庭分離,妻女都感受強烈。

伊萬卡夫婦促解決政治危機

美國網媒Axios報道,特朗普周二與共和黨眾議員開會時,承認面對愈來愈大的政治壓力,要求取消拆散人蛇家庭政策,伊萬卡也向他談及被分離人蛇兒童的圖片,指出問題所在。《紐約時報》記者稱,伊萬卡向父親說:「爸爸,我們怎樣做?」特朗普當時只表示這問題非常棘手,其後改變話題。《紐時》又引述知情人士報道,伊萬卡與丈夫庫什納同向特朗普施壓,促他找方法結束這個政治危機。

《紐時》引述官員稱,梅拉尼婭一開始就極力游說丈夫取消有關政策,認為在開放邊境與拆散家庭之間,總有方法折衷,又向丈夫稱,把孩子與父母分離是錯誤的。梅拉尼婭周日(17日)曾罕有透過CNN發表聲明,稱她「非常討厭看到孩子與家庭分離」,認為國家需要守法同時,也要「以心治國」。

據昆尼皮亞克大學周一發表的民調,雖然整體受訪者66%反對特朗普政策,但共和黨選民則有55%支持。(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美涉逼人蛇童服藥控制情緒 組織興訟告收容中心
梅拉尼婭突探訪人蛇兒童 穿「我真的不在乎」風衣
紐時﹕妻女游說 特朗普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