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兩驅逐艦穿越巴士海峽 台國防部:全程監偵

[2018.06.23] 發表

【明報專訊】大陸近期頻頻對台灣有所動作,台灣的國防部周五(22日)晚間表示,大陸一艘驅逐艦一艘護斂巧P三(20日)凌晨行經台灣東部外海,研判是執行遠海長航訓練。台軍則派機、艦全程監偵。

台國防部指出,大陸的兩艘作戰艦分別為濟南號導彈驅逐艦及黃崗號導彈護斂央A周五凌晨由北向南航行經過台灣東部外海,且在台灣鄰接區外公海,穿越巴士海峽段後向南海航行。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情報報告指出,中國目前正測試全球最強大的海軍艦炮磁軌炮(railgun),該款磁軌炮能以最高每秒2.57公里的速度,擊中19...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和尼泊爾昨簽署聯合聲明,將落實「一帶一路」倡議下展開合作的諒解備忘錄,加強口岸、公路、鐵路、航空、通信等方面互通,並加快打造... 詳情
疑賭輸世盃 陝漢血洗巴士兩死8重傷
【明報專訊】陝西西安昨(22日)發生駭人巴士斬人案。一名持刀男子在巴士上斬傷多名乘客,再下車追斬路人,不少人倒在一片血泊之中。西安警方通報指... 詳情
C919被指存安全問題 內媒:昨兩機試飛
【明報專訊】中國第一個大型客機項目的兩架C919客機於上海及西安試飛,稱完成部分操穩試驗和系統檢查。外國航空業網站ATW早前傳出C919安全... 詳情
內地監控系統2020年覆蓋全域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政法委昨日召開會議,討論公共安全視頻監控建設聯網應用工程「雪亮工程」的進度,定下「全域覆蓋、全網共享、全時可用、全程可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