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貴租榜 安省5市入列
多倫多次高 貴鄰市四成

[2018.06.24] 發表

安省5城市入列全國十大貴租市場﹐1睡房租盤中位叫租1,100元以上﹐當中以多倫多最貴﹐與鄰近市場相比﹐高出至少3成。

根據租務市場資訊網站PadMapper加拿大租金榜﹐上月份安省的多倫多、巴里、京士頓、渥太華及奧沙華的排位在前10位。

多倫多不僅屋價高昂﹐租金負擔也不輕﹐榜中排第2高﹐僅次於溫哥華﹐1睡房中位租金按年上升15.6%至2,070元﹐甚至乎與鄰近貴租市場相比﹐也高出逾3成至4成多。

這個租金榜覆蓋全國26個人口最多的都會地區﹐分析數以萬計租盤數據﹐榜上第4高是巴里﹐1睡房單位年升幅比多倫多略高﹐將租金推高至1,330元﹐但還是僅及多倫多的64%。

與多倫多距離較近的奧沙華排第9位﹐年計增長12.6%﹐單月升幅也達到2.7%﹐不過﹐當地的1睡房租金1,160元﹐亦即比多倫多便宜了逾4成﹐以金額來說﹐相差910元﹐幾乎足以支付倫敦的租金。

更多地產新頁
咸美頓平均屋價跌逾8%
咸美頓上月綜合屋價年計跌幅超過8%﹐但低價物業及共管柏文市道頗佳。 毫無疑問﹐去年4月出台的安省公平房屋計劃導致大金馬蹄地區樓市紛紛降... 詳情
卑詩逾九成省民擔憂負擔能力
幾乎6成卑詩省居民認為﹐應當考慮全面禁止海外買家購買該省的住宅。根據不久前進行的民意調查﹐支持採取措施來壓抑炒風的人佔了86%﹐餘下的1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