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C朗拒中超2億歐元合約

[2018.07.09] 發表

盛傳基斯坦奴朗拿度拒絕中超的天文合約,並指其轉投祖雲達斯幾成定局,而「非官方」產品已經熱賣。33歲超級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被西班牙《馬卡報》踢爆,拒絕沒公布名字的中超球隊報價,即使是1億歐元年薪的合約也不為所動。據知,早於去年12月,大紅人C朗獲中超豪門斟介,開出2年的1億歐元年薪,總值2億歐元,惟當時經理人與皇家馬德里未就分手達成共識。

如今,盛傳C朗將以8800萬鎊轉投意甲班霸祖雲達斯,年薪高達3000萬歐元,合約為期4年之久,可見這位剛失意於世界盃的天之驕子獲斑馬兵團無限信心。雖然老婦人尚未公布任何進展,但周日主場之外,關於C朗的「非官方」產品已經賣得成行成市,包括印有7號的C朗黑白戰衣,反映粉絲已急不及待迎接巨星加盟。

更多體育
碧咸追賭債  伊巴允穿英球衣找數
英格蘭於世界盃8強擊敗瑞典,除令一眾英迷於瑞典的著名家俬店瘋狂慶祝,前隊長碧咸更在網上改圖催促早前與他對賭的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兌現承諾,後者... 詳情
4強新鮮人爭一代人榮光
隨?巴西、德國、阿根廷及西班牙等舊有傳統強國勢力相繼在本屆世界盃失利收場,今屆4支歐洲代表法國、比利時、英格蘭及克羅地亞,其實也是4強新鮮人... 詳情
英格蘭事隔28年再次晉身世界盃4強,將遇克羅地亞,至少追平自1966年奪冠以來的最佳成績。8強對瑞典屢救險球的24歲門將比克福特賽後笑言,「... 詳情
十年圖強  比法人才庫大戰
變法圖強,然後方有重生之望。10年前,沒有施丹的法國敗象早呈,歐洲國家盃早早打道回府;比利時更處於該國足球史上的迷失期,2004年起連續5屆... 詳情
俄國12碼出局  普京讚球員「英雄」
俄羅斯未能延續世界盃神奇之旅,仍獲國內一致讚賞。克里姆林宮發言人稱總統普京形容球員是英雄,教練查捷索夫就指球隊「光榮出局」。 俄羅斯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