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皮里斯(右)昨日把19號球衣交給新援奧迪奧蘇拿手中。(球會官網)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艾利臣勢投紅軍創紀錄
摩連奴擔憂世界盃後遺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馬度迪慫恿普巴回祖雲達斯
皇馬會長:肯定還有強援加盟

基斯坦奴朗拿度加盟「斑馬軍」祖雲達斯令球壇震動,意大利傳媒報道,去季與主帥摩連奴不咬弦的保羅普巴(下小圖,法新社)有機會回巢與C朗合作,而日前與該名法國中場一起奪得世界盃冠軍的馬度迪,則慫恿對方回歸。至於皇家馬德里方面,會長皮里斯昨日在西班牙國腳奧迪奧蘇拿加盟儀式上表示,皇馬的陣容實力很強,而且「肯定還會有強援加盟」。

C朗今次離開皇馬轉投祖雲達斯,有不少人批評會長皮里斯這個決定是錯誤的,因為難以找到一個可以每季都能替球隊射入四、五十球的前鋒。據報皇馬目前仍在轉會窗動腦筋,包括羅致車路士的比利時前鋒夏薩特,甚至讓外借拜仁慕尼黑的占士洛迪古斯回歸。而皮里斯昨日就表示今個轉會窗「肯定還會有強援加盟」,暗示叫球迷大可放心。

皇家馬德里昨日為從皇家蘇斯達加盟的奧迪奧蘇拿舉行記者會,皮里斯發言時表示:「奧迪奧蘇拿選擇來到要求最高的球會。他將永遠不會忘記皇馬的永不言棄精神,在這塈畯抪Q令你高興。這是你職業生涯的夢想和巨大挑戰,謝謝你選了我們。我們有強大的陣容,還有優秀的球員將會加盟提升球隊實力。奧迪奧蘇拿很清楚他想到哪婼藅y。」

這邊皇馬遲遲未有找到替代人選,但那邊卻有不少球星慕名而至,希望可以跟C朗合作。繼早前俄羅斯中場高洛雲主動向祖雲傳訊息後,現在連2016年夏天由祖雲回巢曼聯的保羅普巴也給扯上關係。

據報這位法國球星過去兩年一直有與希望他回歸的前祖雲隊友保羅戴巴拿、基亞連尼及巴沙利等聯絡,當然少不得日前跟他一起協助法國贏得世界盃冠軍的中場拍檔馬度迪,後者說:「我為C朗的來臨感到驚喜,他是世上最強壯的球員。普巴,你一定要回來,你一定要回來。」

惟拿玻里攻擊手恩斯治尼向C朗潑冷水道:「CR7?歡迎他,但我對他能否適應我們的聯賽感到好奇。他將不能以一己之力勝出。」直言欣賞美斯的恩斯治尼說:「即使C朗曾攻破祖雲達斯大門,但防守就是意大利的強項。意甲是長途賽,拭目以待好了。」

另外,隨蚋鉧埸N甲,據報C朗打算賣掉他在西班牙的所有資產,包括他在馬德里的豪宅,不再希望與西班牙再有任何瓜葛。

C朗要賣掉西班牙所有資產

據報今次C朗離開皇馬,其中一個原因是他認為遭到西班牙稅務部門逼害。葡萄牙傳媒報道,C朗將賣掉所有西班牙的資產,包括以500萬歐元出售馬德里的豪宅,22輛名車則分別運往里斯本和都靈等地。此外,C朗興建Pestana CR7酒店的計劃也面臨取消。

 
 
今日相關新聞
馬度迪慫恿普巴回祖雲達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