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失蹤並受傷的男童。
放大
 
男童事後在其家附近的一條鐵路被尋回。警方封鎖鐵路搜證。
放大
 
疑犯被捕後過堂。
放大
 

其他新聞
往Fortress安省總部搜證 騎警查集資按揭詐騙 發現物業被高估700萬
多市公校「頭名狀元」王惠弘愛課外活動打球創經濟學會
中國申請人獲1330配額 魁省投資移民金額增加 需納稅證明及確保合法
美倘徵汽車及零件25%關稅 安省美國8州汽車業將停產
兒童福利金與生活開支掛u 惠及更多中產家庭且更公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5歲失蹤男童頭重傷被尋回
倒臥鐵路 假釋犯涉案被捕

【明報專訊】賓頓市McHardy Court路夾McMruchy街地區一名5歲男童昨晨在家突然失蹤﹐其母發現後﹐立即報警﹐警方在1小時後﹐於其家附近的鐵路邊上發現男童。當時他頭部嚴重受傷﹐男童火速被送往多倫多病童醫院搶救﹐現在情況轉趨穩定。

皮爾區警方其後拘捕了一名28歲賓頓市男子斯馬特(Dyon Smart)﹐並控以一項企圖謀殺、嚴重襲擊及違反假釋令等罪名。據悉﹐被告與男童母親認識。

警方表示﹐男童失蹤前﹐其母最一次在看到他時﹐是在男童房間。當時是凌晨2時。但到了清晨6時﹐母親起H後﹐發現家中前門敞開﹐男童則不見了。

警方接報後立刻展開搜索﹐約在1小時後﹐在離家不遠的鐵路邊發現男孩。

皮爾區警隊警員索希(Harinder Sohi)說﹐「目前為止﹐還不清楚男孩的傷勢是否與火車有關﹐還是被人傷害。可以確認的是﹐沒有證據顯示﹐有人強行進入男孩家中﹐把男孩帶走。」

男童被發現時﹐腦部嚴重受傷﹐有生命危險。他先被送往賓頓市政醫院(Brampton Civic Hospital)﹐其後再轉往多市病童醫院﹐如今情況穩定。

事發後﹐警方在現場展開地氈式搜索﹐尋找每一個可能線索﹐包括監視錄像和任何人途經此地看到或聽到什麼。就我了解﹐在我們發現男孩前沒有火車駛經現場。」

警方還表示﹐為調查起見﹐警方一度將鐵路線關閉。

 
 
今日相關新聞
5歲失蹤男童頭重傷被尋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