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成龍罕有在微博曬與老婆林鳳嬌甜蜜攬到實的舊照。(網上黑白圖片)
放大
 
周杰倫與太太昆凌共度七夕情人節。(網上圖片)
放大
 
霍建華輕吻太太林心如的臉頰,祝賀七夕快樂。(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意涵奉子結婚﹕剛拍拖就決定嫁他
朱晨麗受不明來電騷擾 懷疑詐騙
菊梓喬﹕與台灣小鮮肉不過電
《福布斯》最吸金女星排行榜 史嘉麗祖安遜稱冠
上野樹里拍劇不忘賑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成龍七夕放閃 謝林鳳嬌一輩子

【明報專訊】昨日是七夕(中國情人節),不少藝人在社交平台放閃,當中有甚少談感情事的成龍,還有周杰倫、林心如等。成龍罕有在微博曬與老婆林鳳嬌甜蜜攬到實的舊照,說自己從來不是浪漫的人,嬌姐(林鳳嬌)也不是一個注重形式的人。成龍自爆有次送大束玫瑰給嬌姐,被她說是神經病。不過成龍趁今年是他與嬌姐結婚36周年,特別請周杰倫作曲、李安修作詞,在七夕送上歌曲《謝謝一輩子》給嬌姐,答謝多年的照顧,說「謝謝你」三個字會跟她講一輩子,笑言今次嬌姐應該不會再罵他是神經病。成龍還想跟嬌姐說:「林鳳嬌,我愛你!」

周杰倫昆凌甜蜜蜜

周杰倫前晚在網上放閃,分享擁茪茪茤灟滫熒茪龤A他留言道﹕「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也祝我的老婆跟前世情人,情人節快樂!」林心如亦罕有在微博分享霍建華親吻她臉頰的甜蜜照片,寫荂R「七夕,快樂!」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成龍七夕放閃 謝林鳳嬌一輩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