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歌王青山張帝輪住示愛 徐小鳳情陷紅館笑攣肚

[2018.09.09] 發表
寶島歌王青山(左)在台上與小鳳姐打情罵俏。(攝影╱記者﹕林祖傑)
徐小鳳即興邀前來捧場的蓋鳴暉(右)上台合唱《帝女花之香夭》。(攝影╱記者﹕林祖傑)
徐小鳳口才了得又風趣,但不考慮開棟篤笑。(攝影╱記者﹕林祖傑)
急智歌王張帝(左)口甜舌滑,令小鳳姐笑到肚都攣。(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徐小鳳在紅館舉行6場《金光燦爛徐小鳳演唱會2018》,特別邀請了寶島歌王青山及急智歌王張帝擔任嘉賓,前晚首場已甚有火花,兩名嘉賓還即席公開向小鳳姐示愛,場面搞笑。

徐小鳳先安排青山上台,談到當年父母是他的歌迷,邀請了他與姚蘇蓉來家作客食飯,母親還特別煲靚湯給他飲,小鳳笑言自己平時都無飲湯,要到月尾出糧才有。隨後小鳳姐又搞爛gag,笑指聽聞青山發大財,因為香港有條「青山道」。青山反問小鳳姐﹕「仲有間青山醫院w!邊個想去?有八折!」令台下捧腹大笑。

青山﹕一直無機會表白

兩人還於台上打情罵俏,小鳳姐稱當年和青山經常分別跑不同歌廳。青山笑說﹕「所以一直追不到你,無機會表白,我們有無可能? 世事難料!」小鳳姐回應﹕「不識答你這個問題,我個人講浀n負責任,無欺騙過男人,要想想點答你這條問題。」

張帝﹕諗你諗到失眠

張帝出場大放笑彈,他一上台即埋怨小鳳姐,稱知道她只請青山任嘉賓,自己無份感到好難過,花了很多錢買通導演才能上台。小鳳姐欲解釋卻口快快叫錯他「青山大哥」。張帝不禁笑說﹕「你眼堨u有青山,很不夠意思!」小鳳姐即補鑊說﹕「除青山是我偶像外,另一個就是張帝大哥,大家聽他在台上說話非常開心,其實他是唱家班,我和青山都要行埋一邊。」

張帝亦回禮稱很喜歡聽小鳳姐的歌,夜晚聽到睡不荂A還以廣東話U小鳳姐道﹕「諗你諗到失眠。」小鳳姐也忍不住笑到肚攣。到Encore環節,小鳳姐才換上招牌波點裙上台,還即興邀請蓋鳴暉上台合唱《帝女花之香夭》,尾聲以一曲《順流逆流》畫上句號。

唱陳百強金曲勾起回憶

完騷後小鳳姐謙稱自己表現只得80分,她稱30年前已應承邀請青山及張帝為其演唱會任嘉賓,很抱歉到現在才成事。問兩人是否真的暗戀她?她說﹕「梗係唔係啦!他們講洁I只是互相仰慕,我想今次是他們第一次正式認識我。」她表示因陳百強60歲冥壽,原獲邀出席紀念音樂會但撞了期,故特別選唱了《有了你》及《今宵多珍重》致意,唱時也勾起很多回憶,她說﹕「我想當時他在片場彈給我聽的歌就是《等》,不知他是否想給我歌,好彩不是我唱,如我唱一定無咁hit!」

唔信黃子華收山﹕佢車大炮

小鳳姐口才了得又風趣,可有考慮開Talk Show?她說﹕「無!我得咩?我是不可以背稿的,叫我背就慘了,見到什麼就講什麼,現在都好多啦!」對於黃子華宣布收山?她笑說﹕「佢車大炮!我唔信佢!」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第一代名模鄺美寶病逝 曾與呂良偉相戀3年
【明報專訊】被封「香港第一代名模」的鄺美寶日前因癌症病逝,已故粵語片影星張瑛的兒子張煒前晚於社交平台發文悼念。鄺美寶於上世紀70年代以模特兒... 詳情
雨僑羅力威日本返港大呼好彩
【明報專訊】雨僑與老公羅力威日前到大阪度蜜月,卻遇上超強颱風「飛燕」吹襲日本,大阪是重災區,關西國際機場跑道淹沒要暫時封閉,他們於是轉經宮崎... 詳情
當年宣傳《長恨歌》奄奄一息 鄭秀文下月再向釜山行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昨為新專輯《Believe in Mi》於商場舉行簽名會,逾300粉絲迫爆商場。她與粉絲玩遊戲又合唱,再即興... 詳情
岑杏賢中秋無人約
【明報專訊】岑杏賢與唐麗球等一班歷屆港姐昨日出席慧妍雅集月餅慈善義賣活動。岑杏賢中秋會在港度佳節,她表示沒有男士相約,亦不想朋友介紹,還是覺... 詳情
薛家燕碌盡人情卡賀入行60年 曾江認做掌摑戲﹕唔知四哥幾時出手
【明報專訊】薛家燕、胡楓(修哥)、曾江、李司棋、王君馨及滕麗名等前晚為無邪`目《家燕姐全民皆Friend 60年》錄影,無辰e上蛋糕賀家燕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