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珮帆會外國女議員 齊呻議員無產假

[2018.09.11] 發表
葛珮帆(右四)?愛爾蘭出席國際國會女議員大會,愛爾蘭總統Michael D. Higgins(右三)亦設宴招待一眾出席活動、來自唔同國家鴾k議員。(葛珮帆提供)

【明報專訊】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EQ)早前去以色列後未有返港,轉飛愛爾蘭,代表立法會出席由愛爾蘭國會女議員團舉辦鼤臚@屆國際國會女議員大會,唔知係咪得知立法會同事、新民黨議員容海恩有喜,佢同其他國家鴾k國會議員討論儭傶D,就係懷孕議員無產假同唔可以投票黻暋D。

EQ話,出席由愛爾蘭總統Michael D. Higgins及其夫人鶶ㄛf林城堡搞黿蒏b時,認識到羅馬尼亞、奧地利、德國、葡萄牙等地女議員,佢話可能愈來愈多年輕女性做議員,大家都不約而同提及女議員無產假、無得投票問題,EQ話返港後會跟進,希望修改法例,等議員鶷ㄟ眼褻‘i由指定巀陪代為投票。

盼減東江水依賴 網民質疑港獨

EQ日前鬘H色列參觀海水淡化廠後,曾話香港應增加淡水資源供應,「減低對東江水源的依賴,實在刻不容緩」,又指各地海水化淡技術十分成熟,最重要係營運上點樣降低成本,望政府把好關,等香港有穩妥供水,「市民未來不用捱貴水」。言論一出,同佢政見南轅北轍嚘竷薔褗g好,但有網民就質疑佢搞「港獨」。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英國國家打擊犯罪調查局(NCA)上周分別發信畀前特首梁振英(CY)同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話NCA已停止調查UGL案,CY噚日... 詳情
七成幼園小學生體態有問題 寒背最常見 趨低齡化
【明報專訊】不正確的姿勢易導致體態甚至脊骨問題,嚴重者更需要做手術。有組織調查發現七成受訪幼稚園及小學學生有體態問題,包括「寒背」及高低膊等... 詳情
藝術生為深水鶦艇誘g化
【明報專訊】藝術就在生活處處,港鐵深水鶦葫Q日換上「新裝」,乘客走入站內,可從藝術佈置了解當區生活文化及歷史建築。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香港分校... 詳情
生涯規劃﹕旅舍實習  學做「精靈」
【明報專訊】五湖四海交匯處,「北歐精靈」駐守彌敦道旁的舊廈。「屋企旅舍」以紅帽白鬍子精靈為標誌,東主Kevin與Ray稱:「傳說北歐有好多家... 詳情
影子試工隊﹕營運旅舍考耐性  日日執房洗廁所
【明報專訊】旅遊業是香港的經濟支柱之一,旅遊業愈來愈旺,前景向好。酒店管理是大專熱門課程,加入酒店集團工作以外,也有人選擇經營小旅館。鍾肇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