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內地女星沈麗君於本月10日墮樓身亡,終年35歲。(資料圖片)
放大
 
沈麗君(左)曾參演《家有囍事2009》,與古天樂有對手戲。(劇照)
放大
 

其他新聞
由《無雙》重新看自己 發哥:給觀眾一個不同的周潤發
朱茵古宅拍戲驚到大嗌
衛詩雅被石屎擊傷手臂流血 山竹過後 何超蓮孖JW杏花h執垃圾
高海寧險滯留澳門 花4小時平安回家
高志森:經驗教訓 颱風過後 市面混亂應停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患末期子宮頸癌兼老公出軌 內地女星沈麗君墮樓亡

【明報專訊】35歲內地女星沈麗君於本月10日(周一)墮樓身亡,有「上海第一美女」之稱的她曾參演《家有囍事2009》,跟古天樂有對手戲。

曾參演《家有囍事2009》

沈麗君的死訊傳出,粉絲在她的微博留言表示傷感、不敢相信是事實。隨後沈麗君所屬經理人公司向傳媒證實了她的死訊,網上流傳一封她的「遺書」,以死作控訴。據稱沈麗君生前患子宮頸癌末期,而她受丈夫出軌所困擾。

「遺書」網上流傳

網上流傳一封疑似沈麗君給一對子女所寫的「遺書」,內容是:「不幸的婚姻總是如此雷同,這是一個三關不合的婚姻悲劇。寫的有點亂,一個癌症晚期媽媽,一邊忍?腹水的脹痛、嘔吐、失眠下寫的。」

她以「我」作自述,訴說與丈夫結婚8年間所忍受的痛苦,後來更得知原來懷第一胎時,丈夫已出軌另結小三,該小三更步步進逼:「小三也真是賤,註冊小號告訴我老公給她買車,揚言我有的她都要,你要這個男人我送給你!」而她亦不幸得到癌症,但丈夫依然沒改,還變本加厲,讓她受盡煎熬。

當中更無奈寫?:「嫁給我丈夫以後,他給我過的唯一一次生日就是我得了癌症後,而他的生日唯一一起過的是我去年開刀2月22日,每次和小三過他的生日,甚至蛋糕還是我買的,真諷刺。」最後一句:「自己選的路,如今卻讓我走投無路。」

黃百鳴:如此年輕離開很可惜

沈麗君於2011年嫁入豪門後淡出娛樂圈,育有一對子女。黃百鳴當年安排沈麗君參與《家有囍事2009》演出,他稱當年這部戲跟內地合作,有推薦沈麗君參演,而安排她跟古仔合作。黃百鳴表示跟沈麗君沒有聯絡,後來才知她結婚了。她如此年輕便離開,很可惜!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患末期子宮頸癌兼老公出軌 內地女星沈麗君墮樓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