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密市華商會會長嚴雯 (前中) 與密市市長康寶麗 (左三) 、前密市市長麥考蓮 (右三) 、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韓濤 (右二)、嘉賓及會董合照。
放大
 
圖為密市華商會會長嚴雯(右三) 與「傑出表現警員獎」得主Jennifer Long(左三) 、晚宴同共主席胡偉(左一) 、江嘉莉(左二) 、皮爾區副警察局長 Chris McCord (右二) 及Dave Barrow(右一)合照。
放大
 

其他新聞
浸大安省校友會30周年晚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密市華商會警民同樂晚宴 頒傑出警員獎 逾50警官出席
9月29日警民同樂日飛虎隊同場表演

【明報專訊】由密西沙加華商會主辦2018-2020會董就職典禮暨第十七屆警民同樂晚宴,日前在密市舉行 。

晚宴之其中一個目的是加強社區及警察各部門之溝通。有超過50位皮爾區警務人員出席,每桌均由大會安排警務人員列席, 務求令大眾有近距離接觸, 促進雙方面之了解。

晚宴中大會特別頒發「傑出表現警員獎」,表揚對社區上有卓越貢獻之警務人員,今年傑出表現獎由華裔警官Jennifer Long獲得。Jennifer 除了熱心工作,在過去多年內積極參與多項社區活動,被受同儕讚賞。

在晚宴中,密市華商會舉行新一屆會董就職典禮,嚴雯獲連任會長,她感謝各會董在過去為密市華商會作出不少貢獻和努力。在會員、社區及各級政府中,密市華商會的認受性不斷提升。密市華商會成立已有27年,於歷屆會長及會董努力下,會務日益擴展。展望未來的工作,她將會聯同新一屆會董繼續為密市華商營造及改善營商環境,促進密市的經濟發展。

在晚宴中,皮爾區警民同樂日共同主席黃伯毅、郭李玉k及羅秀貞宣佈由密西沙加華商會主辦,皮爾區警隊、密市安全委員會、The Mississauga News及德化林-皮爾區天主教教育局 (Dufferin-Peel Catholic District School Board)協辦之第十八屆的警民同樂日,將於9月29日(星期六) 由上午11時至晚上9時在密市市府廣場(300 City Centre Drive)舉行。

自17年前成立以來,活動的出席率持續增長。預計今年的活動將會吸引10,000多名人士參加。今年活動的特別主題是「密市美食節」,有多個食物攤位和餐車,展示各地的美食。表演節目包括:勁度十足飛虎隊表演、多元文化音樂舞蹈、傳統舞獅、 200多人表演的廣場舞、皇家空軍少年團表演等。

今年的特別表演節目是模仿Lady Gaga 迷你音樂會。會場上還有適合小童之充氣遊戲,幸運大抽獎的獎品是ipad 一部,歡迎各界人士免費入場諝[。

出席晚宴嘉賓包括: 密市市長康寶麗 (Mayor Bonnie Crombie) ,多名省議員Kaleed Rasheed、Deepak Anand、Sheref Sabawy,密市市議員 Ron Starr 、Matt Mahoney、Sue McFadden,皮爾區副警察局長: Chris McCord、Dave Barrow、Ingrid Berkeley-Brown,密市消防總長 Tim Beckett,剛履任的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韓濤、商務參贊鄂德峰、領事李燕華,香港經貿處駐多倫多辦事處代表余淑婷 ,前密市市長麥考蓮女士、商界及社會知名人士和近350賓客出席此晚宴。

查詢密市華商會活動,可致電密西沙加華商會 905-625-6222 ,或瀏覽網站 www.mcba-canada.com

 
 
今日相關新聞
密市華商會警民同樂晚宴 頒傑出警員獎 逾50警官出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