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有消息稱,蘋果的Apple Watch和AirPods可能從美國對華徵收的新一輪關稅中豁免,但蘋果股價收盤仍跌2.6%。
放大
 

其他新聞
優步洽收購迪拜對手Careem
Bed Bath & Beyond
甲骨文營收遜預期 股價盤後跌近5%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科技股下挫美股走低 道指結束4連升
道指挫近100點納指跌1.4%

【明報專訊】美股周一收低,總統特朗普稱將發布有關美中貿易的聲明,技術股多隻股票嚴重下挫亦影響大盤。特朗普稱,他非常尊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但美國赤字太過巨大,「我們不能繼續這樣繼續下去。」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此前告訴CNBC,特朗普對與北京的貿易談判「不滿意」。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跌92.55點,或0.35%,報26,062.12點,其中蘋果(Apple)和波音(Boeing)跌幅顯著,令道指結束4連升。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跌114.25點,或1.43%,報7,895.79點,那是自7月27日以來最差一日,亞馬遜(Amazon)、蘋果、 和美光(Micron)均跌。標普500指數跌16.18點,或0.56%,報2,888.80點,結束5連升,技術和耐用消費品股表現差。

蘋果股價跌2.6%,公司擔心會在美中貿易戰中受影響,中國是蘋果產品的其中一個最大市場。公司本月早些時候說,對中國商品的關稅可能傷害其業務。蘋果盤中曾縮窄跌幅,因彭博社報道稱,其Apple Watch和AirPods產品可能從本輪關稅中得到豁免。消息令蘋果股票跌幅從2.3%縮至1.7%,但收盤前蘋果股價再度下滑,收跌2.6%。對貿易關係敏感的波音股價跌1.1%。

科技股普遍下跌。推特(Twitter)收盤下跌4.18%,此前券商MoffettNathanson重申它對該股的「沽售」評級,稱其未來成本增長可能加速。該隻股票目前比期52周高點低約40%。美光科技跌1.63%。券商BMO Capital Markets和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的分析員均援引記憶晶片價格疲軟因素,下調該隻股票目標價。

亞馬遜(Amazon)收盤下跌3.15%。花旗集團(Citi)分析員建議該公司應一分為二,以避免特朗普政府對其進行嚴格的反壟斷調查。該隻股票亦錄得自4月24日以來表現最差一日,當日它下跌3.8%。

 
 
今日相關新聞
科技股下挫美股走低 道指結束4連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