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關鍵詞:幸福

[2018.10.10] 發表
圖a
圖b

【明報專訊】(口琴配樂,節奏輕快)

(彩色樓宇、灰色人群閃過)

「香港呢一代,『廢』鵂w─」

但登上珠峰的學生陳家希、勝出世界口琴大賽的CY LEO(圖a)等登場,實例逐一反駁。

廣告人有「專業『c仔』」之稱,永遠緊貼潮流。創作「本地薑 可以強」廣告的「60後c仔」Teddy (圖b前)與阿西(圖b後),今天與大家談幸福。

文:蔡康琪

圖:黃志東

[語文同樂 第333期]

更多教育
神回覆:幸福的友情歲月
【明報專訊】連鎖快餐店的廣告提醒我們:「朋友係要見鵅I」然而與同窗好友朝夕相對,難免會感到厭倦,想獨處一會思考人生。其實朋友有很多類型,也有... 詳情
視聽之娛:治癒系貓咪 為奴才解憂
【明報專訊】貓常被指高傲冷漠,但卻無阻牠們虜獲人心。只因牠們可愛呆萌,而且有靈性得像是聽懂了人話,有時又會撒嬌「賣萌」慰藉人心,「貓奴」又怎... 詳情
投稿園地:今天應該更高興
【明報專訊】朱雪嵐(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中六) (1)今天是國家的大日子。我們都滿心歡喜期待茪竣悛漕鴩荂C 街道上空無一人。樸素... 詳情
文字青春痘
【明報專訊】顏色篇 幸福是上學快遲到時,不要遇到紅燈; 幸福是每天的零用錢,都是一張紅色紙鈔; 幸福是寫了錯別字,但在老師... 詳情
【明報專訊】1.萬紫千紅 2.青黃不接 3.黃綠醫生 4.紙醉金迷 5.白璧無瑕 6.葬禮帛金 7.虹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