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文強:有1億是發哥功勞 《無雙》內地票房收7億

[2018.10.10] 發表
發哥昨日到陽明山跑步,同行的還有在《賭神》飾演「烏鴉」的黃斌,大家是否認得他?
發哥送飛吻,表現友善親切。
王菲前經理人邱尬e(左)與發哥(右)十多年沒見,有講不完的話題。
莊文強說發哥馬不停蹄為《無雙》宣傳,電影有好成績,發哥居功不少。

【明報專訊】由兩大影帝級人馬周潤發(發哥)與郭富城主演的電影《無雙》,內地累計票房已達7億人民幣,成績理想。另一邊廂,發哥連日在台灣為電影宣傳造勢,每日去跑步也被捕獲,他貫徹友善親切作風跟市民玩自拍。

記者:柯美

《無雙》導演莊文強前晚出席活動,對於內地累計票房收7億人民幣,會否再聯同演員到內地宣傳谷票房?莊文強稱發哥已馬不停蹄宣傳電影,日前又跑到台灣,發哥一個人便跑了1億元票房。提到發哥所到之處都被粉絲包圍,莊文強叫大家不用擔心,他與發哥都是「跑友」,發哥跑得很快,笑言定能「賣甩」粉絲。莊文強說自己數年前開始跑步,一跑便上癮,連煙也戒掉,「我一個月跑200多公里,但不及發哥,他很有恆心,一星期跑足7日」。

起用演員 酬勞合理

對於內地女星張靜初獲讚演技好?莊文強承認張靜初是好演員:「難得警匪片也適合女性觀眾睇,張靜初和發哥最初睇完劇本,都問我為何寫部女人戲?」提到內地限酬令,以後找演員是否不用貴酬勞?莊文強指自己用的演員,酬勞一向合理,太貴他也請不起。會否多了選擇?他說:「一直OK,演員會跟我們配合,因為我們拍的非單純商業片,所以獲較多演員青睞。」

發哥台灣跑步被捕獲

近年愛上跑步的發哥,連日在台灣宣傳《無雙》,但每日朝早都去跑步,昨日在陽明山二子坪跑步被晨運客捕獲,發哥保持一貫友善親切作風,不停揮手打招呼兼送飛吻,且來者不拒,跟晨運客逐一自拍。發哥前一日先後到兩間食肆用膳,已不停跟食肆員工和食客自拍,引來歡呼聲,大家皆稱發哥親切。

巧遇邱尬e酒店敘舊

發哥回到酒店巧遇王菲前經理人邱尬e(寬姐),兩人十多年沒有見面,發哥不理已到睡覺時間,邀請寬姐到酒店房間相聚。發哥不忘教寬姐做運動有效控制糖尿病,寬姐全部收下,還稱讚《無雙》是一齣用心製作的作品。

部分圖片提供:中國時報

更多影視
張文采感動變喊包新娘  老公愛的宣言
【明報專訊】33歲的無芋u新聞之花」張文采昨日出嫁,老公盧樂輝是消防員,主播姊妹團成員包括盤翠瑩、馬秀荃及李朗怡等,男主播姚雋彥是張文采的密... 詳情
林敏驄自導自演賀歲片開鏡  張繼聰爆未有劇本
【明報專訊】林敏驄、張繼聰、恬妞、王菀之、吳耀漢等昨日為賀歲片《如珠如寶》開工,阿驄今次自導自演,對於跟曾志偉監製的《你咪理,我愛你!》打對... 詳情
《邪不壓正》代表內地  出戰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明報專訊】繼林超賢執導的《紅海行動》代表香港角逐第91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後,昨日公布內地導演姜文自導自演,彭于晏、周韻及廖凡等合演的《... 詳情
張玉珊無意復出幕前:怕被人笑
【明報專訊】張玉珊前晚出席籌款晚宴,首次擔任活動籌委的她談到近?,她笑言都是這樣悶,忙於做生意與善事。問到有否興趣再做幕前?她說:「不好了,... 詳情
單文柔開派對告別單身  與陳展鵬周六舉行婚禮
【明報專訊】陳展鵬與單文柔的婚禮於周六(10月13日)在四季酒店舉行,待嫁的單文柔獲同屆港姐亞軍劉穎鏇與落選的魏簹菾e上驚喜。她們安排婚前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