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Richard Madden反恐爆紅

[2018.10.26] 發表

要數近日英國影圈最紅人物,必定是《權力遊戲》男星Richard Madden,除了盛傳將會接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的棒飾演下任占士邦,其主演的迷你劇《內政保鑣》(Bodyguard)在英國大受歡迎,打破BBC 近十年的收視紀錄,更在海外掀起追劇潮。

由於是六集迷你劇,劇情節奏明快緊湊,一開場二十分鐘的火車恐襲案已迅即帶觀眾入戲。隨?David與Julia不斷遇上新的襲擊案,觀眾被牽?解謎,到底幕後真兇是恐怖組織? Julia 的政治對頭?政府內奸?抑或是更龐大的勢力所為?個人認為,劇集的氣氛處理相當成功,故事影射時下英國政治圈,恐襲陰霾亦很切合當地現況,惟結局破案略嫌收筆太急,眾疑犯猶如吃了﹁誠實豆沙包﹂坦誠認罪的行徑有點扣分,但這無阻劇集贏得好評,Netflix 已收購海外播映權,主創編劇Jed Mercurio 亦不諱言正研究開拍第二季的可能,喜愛此劇的觀眾可密切留意。

《內政保鑣》(Bodyguard)

10月24日於Neflix 播放,第一季共六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