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度多雀睇? 史維推介科大

[2018.10.31] 發表

【明報專訊】科技大學校長史維?學術上係研究航天工程,個人興趣係拍攝天空上飛翔?雀鳥,佢噚日宴請傳媒講科大發展大計時,向在場記者奉上親筆簽名?個人雀鳥攝影集Flight InSight(圖)。EmiIy問校長,香港邊度多雀仔睇,佢不假思索話位處西貢?科大已經有好多唔同種類?雀鳥。近日風和日麗,史維話目前係影候鳥?好時機,仲話好想去米埔睇雀,可惜9月上任後一直忙住工作,未能抽空去郊外拍攝。

科大創校27年,國際排名處於前列位置,史維好客氣咁話,香港8間資助大學各有優勢,大家都在進步,其實唔使去爭第一名,而係爭取一齊去做一流大學,仲話大家可以互補合作做好。

更多港聞
港英文連續5年遜滬  星亞洲第一 葉太歸咎母語教學
【明報專訊】有跨國教育機構發表英語能力報告,分析88個以非英語為母語國家及地區民眾的英語能力,香港排第30,英語能力屬中級水平,遠遜該報告中...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將於本周六(3日)舉行入學資訊日,港大理學院昨公布新增課程內容,包括精研主修課程框架,當中新增生態學和分子生物學相關的兩... 詳情
【明報專訊】《2018臺灣高等教育展》將於11月2日至3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展貿廳3舉行。今年共有82所大學來港參展,當中包括香港學生熱門... 詳情
【明報專訊】恐懼是與生俱來的本能,也有程度之分。看到地上有禲A是「驚」;看到籉陳芼H會飛,是「驚嚇」;看到飛羺掛nH上,更是「驚心動魄... 詳情
生活關鍵詞:神話反映古人所懼
【明報專訊】上學驚遲到;上課驚有突擊測驗,午膳則驚今天的飯盒難吃;好不容易等到放學,又驚老師心血來潮補課。單是一天,我們要「擔驚受怕」的事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