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院第二輪訪談站長調度員

[2018.10.31] 發表

【明報專訊】行政院調查小組持續追查普悠瑪事故發生主因,周三就ATP功能、操作及運作以及列車故障排除程序,訪談資深同仁,包括站長、調度員、檢查員及資深司機員等共計11人,調查案情。調查小組召集人吳澤成政務委員為了解實地狀況,親至富岡基地勘查事故列車受損害狀況,並赴樹林調車場實地瞭解同型普悠瑪列車駕駛室相關設備及操作程序等,以供調查小組釐清原因及問題參考。

而普悠瑪列車TCMS(列車控制監控系統)、ATP及主風泵相關資料也會繼續解讀,並持續與車前CCTV影像資料、通聯紀錄及人員訪談紀錄交叉比對,另完成第二輪人員訪談計劃,除補充第一輪尚未完成之人員訪談外,與本次事故相關的資深同仁,包括站長、調度員、檢查員及資深司機員等共計11人。

調查小組正籌備列車曲線傾覆臨界速度報告研討工作會議,洽國內專業單位協助辦理列車出軌情境模擬,及CCTV影像軌道運動分析,釐清事故發生主因。

更多中國新聞
執法單位掃毒 搶功爭先發布消息
【明報專訊】高雄地檢署指揮高雄市調查處、高市刑大與台南海巡隊等單位在高雄仁武殯儀館附近破獲一宗安毒工廠,並起獲槍械,高雄市調處昨天下午召開破... 詳情
候選人拉票亂拉關係 爆初戀一腳踏兩船疑雲
【明報專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9月底時曾自爆,19歲到高雄當兵時遇見他的初戀女友,結果事隔一個月後,他和苗栗縣長徐耀昌拍影片時,又說... 詳情
賴清德臉書悼金庸 感謝創造武俠世界
【明報專訊】武俠小說大師金庸94歲逝世,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是金庸的書迷,也在臉書上發文哀悼對金庸致敬。 賴清德(圖)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