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保守黨籌款續稱冠
自由黨縮差距 第三季籌380萬

[2018.10.31] 發表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選舉事務署(Elections Canada)最近一季的政黨資料,聯邦自由黨在7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自33,000名捐贈者處募集了380萬元,是非選舉年募得捐款最多的一季,但仍落後保守黨100萬元。

同期間,聯邦保守黨自36,655名捐獻者處募集了486萬元。雖然距明年聯邦大選尚有一年的時間,但自由黨與保守黨第三季募款的差距已顯著接近。

在第一及第二季中,保守黨每季都募集超過600萬元,幾乎是自由黨的二倍。 新民主黨繼續落後,第三季只從11,877名捐獻者募得了861,889元。此一數字僅比綠黨好一點點,綠黨第三季只募得555,000元。

新民主黨今年上半年的募款金額也不理想,但發言人弗朗克爾(Guillaume Francoeur)表示,新民主黨迄今為止,已募得310萬元,仍較去年同期募得的金額稍多。他並稱,新民主已重新修訂募款計劃,預計第四季的募款情形會有改善。

更多加國新聞
四反對黨領袖聯合施壓 促杜魯多同日補選4議席
【明報專訊】聯邦反對黨領袖聯合向總理杜魯多施壓,要求他在所有4個席位空缺的聯邦選區召集補選。 4名領袖,包括保守黨希爾(Andrew ... 詳情
「快速通道」移民 添3900人中籤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本月29日進行了最新一輪抽籤﹐3900名申請人獲得移民邀請(ITA)﹐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 詳情
萬聖節夜晚遇行人致命車禍 風險增43% 兒童撞死高10倍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圖)最新研究指出,行人在萬聖節夜晚遇致命車禍的風險較平時其他夜晚相比突增43%,其中兒童行人被撞死的機率較平時... 詳情
年滿25歲食煙吸大麻 較前兩年增23%及30%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衛生部最新數據,去年25歲以上加國人士吸食香煙和大麻的比率,較兩年前分別增加23%和30%。它認為,有關結果肯定了繼續推... 詳情
央行行長籲加人習慣 3厘利率為新常態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央銀行行長波洛茲(Stephen Poloz)周二稱,他希望加拿大人能夠適應3%利率為新常態,他指加拿大的貨幣政策仍具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