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移民 添3900人中籤

[2018.10.31] 發表
移民部「快速通道」本月29日抽出3900人 最低移民分數要求為442分。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本月29日進行了最新一輪抽籤﹐3900名申請人獲得移民邀請(ITA)﹐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RS)要求為442分。

10月29日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進行了今年以來的第21輪隨機抽籤﹐抽籤結果顯示﹐共向3900名申請人簽發ITA﹐與前兩輪抽籤簽發ITA數額相同﹐繼續保持今年以來單輪抽籤簽發ITA數量最多紀錄。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RS)要求為442分﹐比上一輪抽籤CRS提高2分。

本輪抽籤繼續採用「中斷鏈接」(Tie-breaking rule)規則﹐即參與抽籤的移民申請人不僅要滿足最低移民分數最少要442分﹐而且必須是在2018年10月16日以前遞交移民申請進入「快速通道」移民申請系統候選人庫(pool)的申請人。

今年以來﹐聯邦移民部透過「快速通道」申請系統引進經濟類移民(包括技術類移民、技工類移民和經驗類移民)﹐基本上保持在每兩周進行一輪抽籤的節奏﹐已經向74,200申請人發出了移民邀請﹐CRS要求始終保持在440分以上。

根據聯邦移民部的移民引進計劃﹐2018年透過「快速通道」申請系統引進的經濟類移民﹐2018年目標是74,900人﹐2019年是 81,400人﹐2020年是85,800人。在離年底還有2個月時間內﹐聯邦移民部已幾乎用盡2018年的經濟類移民指標。

更多加國新聞
萬聖節夜晚遇行人致命車禍 風險增43% 兒童撞死高10倍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圖)最新研究指出,行人在萬聖節夜晚遇致命車禍的風險較平時其他夜晚相比突增43%,其中兒童行人被撞死的機率較平時... 詳情
年滿25歲食煙吸大麻 較前兩年增23%及30%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衛生部最新數據,去年25歲以上加國人士吸食香煙和大麻的比率,較兩年前分別增加23%和30%。它認為,有關結果肯定了繼續推... 詳情
央行行長籲加人習慣 3厘利率為新常態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央銀行行長波洛茲(Stephen Poloz)周二稱,他希望加拿大人能夠適應3%利率為新常態,他指加拿大的貨幣政策仍具刺... 詳情
參院通過法案禁養鯨魚海豚 加航西捷停售海洋世界門票
【明報專訊】加拿大參議院上周通過「S-203法案」,禁止圈養鯨魚、海豚類動物後,愈來愈多公司中斷與美國主題公園海洋世界(SeaWorld)的... 詳情
保安員聽母命轉工前遭毒手
【明報專訊】多市西北面工業區非法大麻店被劫而保安員遭到槍殺的案件有新進展,警方昨天發布保安錄像片段,追緝2名仍然在逃兇手。死者的母親則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