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洪永城昨日回應新戀情時全程U笑,希望大家給予空間,不要嚇走他的新女友梁諾妍。(攝影:鍾偉茵)
放大
 
化了妝的梁諾妍展現性感一面。(網上圖片)
放大
 
梁諾妍是跑步教練,身形操得相當弗,擁有腹肌又有長腿。(網上圖片)
放大
 
唐詩詠恭喜舊愛洪永城覓得新戀情。(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楊秀惠喊戲獲讚:全賴張衛健幫手度對白
楊明事業為重未求婚:女友莊思明好等得
拒與短髮蔡思貝合作 余德丞:長頭髮靚好多
買千萬超跑當投資 城城:集齊後開慈善展覽
為B女徵名 李亞男王祖藍齊影大肚寫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洪永城U笑認戀跑步教練梁諾妍 「優點講兩小時也講不完」

【明報專訊】35歲洪永城去年5月與唐詩詠分手後,一直表示想搵個新對象,最近終於爆出新戀情,與30歲模特兒兼長跑教練梁諾妍蜜運中,還發展到女方在他的西貢寓所過夜。洪永城昨日回應時全程U笑,跟梁諾妍口徑一致說了解中,希望大家給予空間。洪永城對女友讚不絕口,說她是好女仔,優點兩個鐘都講不完。他為保護戀情,叫大家不要嚇走她。舊愛唐詩詠祝福他,洪永城說多謝。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洪永城對戀情保密,早前還說未有適合對象。他被拍到駕車載梁諾妍離開自己的西貢寓所,之後他發現被追訪,駛入電視城,再護送女友離開。

「畀曭韃“ 不要嚇走她」

昨午洪永城現身楊秀惠的美妝店開張活動,在場傳媒恭喜他拍拖,他笑蚖’h謝,指是開心事。他表示仍在了解中,希望大家給予他們一些空間,「了解了幾個月,進展順利,直至被傳媒發現影到相,才有少許阻滯。因為她不習慣面對鏡頭,但她已平靜下來,我們亦討論過。畀些空間我,不要幫我嚇走她」。

是否難得找到個合拍的女友?洪永城承認,並大讚梁諾妍是好女仔,「她是好女仔,是長跑教練,又開了間健身中心。(哪方面吸引你?)好多優點,講兩個小時也講不完,等坐低鋸扒先講」。問到女方是否在他的寓所過夜?他扮聽不到,仍說正在了解中,給他們一些空間吧!

多謝舊愛唐詩詠送祝福

洪永城說新戀情曝光後,很多朋友傳短訊恭喜他。提到舊愛唐詩詠也替他高興?他說多謝。身邊朋友是否一早知他拍拖?他說:「不是很多人知,因為正在了解中,所以無四圍同人講。」

梁諾妍口徑一致:大家了解中

梁諾妍跟周柏豪、連詩雅同屬一間模特兒公司,在社交平台不時見到他們的合照,梁諾妍是跑步教練,身形操得相當弗,擁有腹肌又有長腿,外形跟洪永城相襯。她昨日透過公司回應,跟洪永城口徑一致:「大家了解中,畀少少空間給我們,謝謝大家關心!」她昨日亦有更新社交平台,上載照片留言:「天氣凍鬫n多啊!多喝點熱熱的,不然傷身到尖叫!」有網民恭喜她有新戀情,又笑指她「攻城成功」。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洪永城U笑認戀跑步教練梁諾妍 「優點講兩小時也講不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