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劉佩玥(左)與余德丞昨日在跑馬地馬場跟馬匹影相。(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蔡思貝(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買千萬超跑當投資 城城:集齊後開慈善展覽
為B女徵名 李亞男王祖藍齊影大肚寫真
幫手湊大外甥女 林曉峰孖西瓜玩轉迪拜超合拍
薛凱琪好精力 連續工作34小時
朴信惠難忘與玄彬西班牙食飯 符曉薇產後上圍暴升嚇驚陳凱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拒與短髮蔡思貝合作 余德丞:長頭髮靚好多

【明報專訊】余德丞與劉佩玥昨日出席跑馬地馬場舉行的活動,兩人與白馬影相時都有點怕。余德丞透露做兒童節目時曾與一班小朋友一起學騎馬,初坐上馬背有點驚,控制牠轉彎也不容易,「可能我沒信心」。又指事後還要清潔馬房,為馬匹執「便便」。提到即將舉行的無言x慶頒獎禮,緋聞女友蔡思貝最想與他奪「最受歡迎電視拍檔」?余德丞坦言都想,今次是他首次拍旅遊節目,蔡思貝又是好拍檔,不過對手很強。他透露明年再與蔡思貝結伴拍旅遊節目:「想她留長頭髮,長髮靚好多,我叫她一日洗頭幾次促進頭髮生長,但她現在仍拍新劇《機場特警》,要拍完才可以留長。(蔡思貝短髮就不合作?)是,我話的。(喜歡長髮女子?)我鍾意運動型女子,短頭髮都鍾意,但蔡思貝現在的頭髮太短了,我常叫她留長,叫到她嫌我煩,她現在不是不好看,但長髮更靚。」

劉佩玥也表示馬匹郁動時似有點驚,「我見到陌生人也會驚,要慢慢認識,所以我拍翵e,跟牠說多謝,讓我站在牠隔籬,牠未必聽得明,但感覺到我友善,不再有躁狂舉動。」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拒與短髮蔡思貝合作 余德丞:長頭髮靚好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