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徐子珊(左)表示劇中與苗僑偉的親熱戲不多。(攝影:鍾偉茵)
放大
 
陳嘉桓(右)被苗僑偉踢爆是黃宗澤侍女之一。(攝影:鍾偉茵)
放大
 
黃宗澤要撐拐杖(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贏視后食件蛋糕再食撻 李佳芯甜絲絲讚陳炳全浪漫
增肥50磅拍鈕承澤新片 任賢齊停工:邊等邊接工作
讚張衛健最叻Leader 洪永城拍拖求終身伴侶
張衛健失落視帝 蔡思貝楊秀惠心U
HMV清盤 林德信吳業坤嘆可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黃宗澤斷腳自嘲有報應 苗僑偉贈興:明年重新做人

【明報專訊】苗僑偉(三哥)、黃宗澤(Bosco)、劉心悠、徐子珊、吳岱融及陳嘉桓昨日出席邵氏劇集《守護神之保險調查》記者會,Bosco拍劇斷腳後首度公開露面,撐拐杖上台,他表示專程來為三哥造勢,又笑認經常窒三哥落得受傷的報應;三哥聞言回敬說:「你要檢討一下,明年開始重新做人!」引全場大笑。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黃宗澤(Bosco)受訪時憶述受傷經過,乃因拍攝《飛虎之雷霆極戰》一場動作戲時,大型道具推倒卡板再撞斷他的左腳,令他痛到即時叫救命,凌晨送入醫院接受手術,在左腳患處鑲了5口釘,醫生診斷要休養兩個月才康復,但他前兩日已復工拍文戲。苗僑偉(三哥)笑稱開工時不用勞心照顧Bosco,踢爆他身邊好多侍女服侍。問到Bosco緋聞女友陳嘉桓是否侍女之一?三哥說:「都是其中一個。」Bosco面露尷尬,但承認陳嘉桓有探班,「她買食物來探我,但無為我煮食,她煮的食得入肚嗎?」

Bosco窒陳嘉桓廚藝差

提到他們的好友黃翠如與蕭正楠宣布已婚?Bosco取笑阿蕭和翠如將婚事收得好密實。三哥又爆翠如恨嫁:「平時叫她做蕭太,她好U。」何時輪到Bosco娶老婆?他自嘲:「我現在受了傷,這個身世好難。」三哥在旁再贈興:「他每一代的『波女』我都見過,但已經忘記名字,千揀萬揀,不知他揀誰,不過他不用急。」

徐子珊:拍親熱戲好尷尬

徐子珊獲三哥讚拍劇時服侍周到,她解釋只是角色要為三哥服務,但親熱戲不多,最多只依在三哥膊頭喊,「現在一把年紀,再拍親熱戲好尷尬,點到即止就好了」。她反爆劉心悠更多激情戲。心悠自爆戲中酒後亂性,主動強姦Bosco,「是我從影以來意識最大膽的演出」。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黃宗澤斷腳自嘲有報應 苗僑偉贈興:明年重新做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