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女操泰拳昏迷

[2019.01.17]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昨晚在旺角一間泰拳健身中心上堂,如常操練約45分鐘後突然不適嘔吐,由職員協助報警求助,女子送院時昏迷。警方初步調查事件無可疑,暫列有人昏迷案件處理,原因有待深入調查。

練泰拳後不適的29歲女子姓蕭,由接報到場救護車送院時漸轉昏迷,初步治理後需插入喉管協助呼吸,送到病房留醫。警方事後通知親友到醫院協助了解,事件初步無可疑。

事發昨晚7時許,蕭在彌敦道789號健峰大廈一間泰拳健身中心,操練後疑突然不適嘔吐,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據了解,蕭於該中心參與泰拳健身課程超過1年,事發時她如常操練約45分鐘後,疑身體不適及暈眩坐下休息,其後在洗手間嘔吐。健身中心職員遂報警救助,她送院期間漸轉昏迷。

浸大體育及運動學系副教授雷雄德指出,泰拳健身屬高強度運動,對心肺功能要求很高,亦消耗大量體能,若腦部出現短暫缺血或有先天心血管疾病,有可能休克,建議運動前要有足夠睡眠及適當進食。

更多港聞
疑似「安全屋」曝光 警評估風險
【明報專訊】警隊內部流傳一名已婚保安部警司,涉嫌帶同一名已婚女子前往「安全屋」密會,需接受內部調查。本報記者昨再到相關工廈觀察,發現有空置單... 詳情
鄭若驊:避偏袒觀感可外聘  不合UGL案  稱過去3年僅一案「非慣常」  議員批取巧
【明報專訊】律政司決定不就UGL案檢控前特首梁振英,事前未有尋求外間獨立法律意見,引起改變檢控政策的質疑。司長鄭若驊昨赴立法會面對議員質詢,... 詳情
【明報專訊】律政司曾就前特首曾蔭權涉貪案尋求獨立意見,對於為何同樣涉及前特首的梁振英UGL案處理手法不同,司長鄭若驊說,兩宗案件已進入司法程... 詳情
【明報專訊】民主黨今月7日至11日委託港大民意研究計劃,就律政司不就UGL案檢控前特首梁振英,訪問1005名市民。民調顯示,60%受訪者對律... 詳情
檢討綜援議案  建制泛民齊轟政府
【明報專訊】政府下月將長者綜援申領年齡由60歲上調至65歲,社福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臻昨在立法會提出檢討綜援制度的議員議案,多名議員提出修正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